小節131 不打不相識(1/4)

精神力震擊,由刀鋒女王.肯這個級別的戰士來施放的話,普通的低階戰士會因為神經細胞和腦細胞的大量死亡而直接殞命。


小陽的生物裝備雖然增加了戰鬥力,但是肉體強度尚差成空不少。連成空都會被狼人鎮長那種等級的精神力震擊打昏數秒後被毒牙麻痹,就不要說小陽現在被刀鋒女王擊昏俘虜了。沒死都是他命硬的緣故。


雖然在人族評定常規兵種戰鬥力的數據上限麵前,小陽與刀鋒女王都是三S級的最高級別戰士。但是,此刻的小陽根本就不是刀鋒女王的一合之將。輕易的就被打成了重度昏迷。


“從表皮來看是和我一樣的變異戰士,是個男性...”肯女王自從在能源井進化之後,生物的本能欲望又出現了,就因為出現了這種欲望,她才會頻頻糾纏艾薇塔。


“難道這就是莎拉.瓊昂絲報告說的那支變異戰士中的其中之一嗎?”刀鋒女王.肯搖頭打碎心中的雜念思索了起來:“卡文森布魯搞出來的小玩意兒還不錯嘛!”滿意的看著在自己手中被指尖切割許久還沒破損外皮的生物裝甲:“這種裝甲可以用來裝備所有的變異戰士。”


刀鋒女王可不知道,卡文森布魯已經死了,它的腦袋此刻長在小陽的左肩上,正拎在女王自己的手中呢...


“等這個家夥醒了,我得好好問問他。”刀鋒女王回到了母巢,不準備去能源井了。她將死魚一般毫無知覺的小陽扔到黏液地毯上,然後用精神力波動招呼過來幾隻工蠍:“試試看,能不能在不殺死他的情況下將他身上的裝甲完整的剝離,”


刀鋒女王身高兩米出頭,隻比成空矮上些許。小陽變異後的身高隻有一米七零,加上腿部生物裝甲的高度也不到一米八,躺在地上還沒有工蠍大。剛才刀鋒女王一手拎著他就像拎著個裝滿了土豆的大麻袋似的。


一隻工蠍用前肢夾住小陽左臂的幾丁質盾甲,晃了晃,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