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0 不算偶遇(1/4)

既然這十六位將軍願意出戰,那就是說,他們代表的這十六個勢力有與我合作的可能!我要想辦法讓這些勢力為我所用,隻要能整合實力前十位的勢力中的三到四個,哼哼哼哼...那,擊潰那些各自為政的勢力就簡單多了..


“哼哼....那個‘實驗室’的生物科技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隻等這次的戰事結束後,我就要立刻培植新肉體然後移植大腦,再用藥劑修補強化身體。”雷洛閉上了眼睛,仿佛新生的肉體就在眼前了,坐在固定的轉椅上做了個擁抱的姿勢:“然後藉著這次戰勝的時機,整合一部分可以為我所用的勢力,壯大實力,到時候就算起勢失敗,不能將現在的政府取而代之,割據政權還是沒問題的。”


“隻是可惜啊,一百一十九位將軍隻有十六位有希望。”雷洛閉著眼玩弄著自己製造的精神力火球:“連個零頭都不到,哼哼哼哼....”


想要,卻得不到。得不到的就想將那毀去!卻又無從下手,此情怎不叫人傷神...


布加迪星係起源星母巢:


“這麽久沒有艾薇塔在身邊。”刀鋒女王.肯,蜷縮在母巢內的露天高台‘蟲型王座’上曬著太陽,翻了個身坐了起來,左手爪撐在臉和膝蓋之間:“怎麽辦?讓莎拉.瓊昂絲一個人駐守在這裏我又不放心。”


一陣精神波動在蟲巢內回蕩了幾秒鍾,刀鋒女王微微眯眼,站了起來看向高空。


“最近這是怎麽了?又是我的幻覺嗎?”刀鋒女王皺了皺眉複又坐了回去,心中疑惑:不可能是幻覺,確實是有精神力掃過這裏,附近的蟲族主宰者都在監視下沒有異動,不是它們還會有誰呢?難道是更遠處星域的主宰者嗎?難道遠離起源星的蟲族星球出現高階主宰者了嗎?我是不是太久沒有巡視,它們都不怕我了嗎?


“看來,最近我需要逛一逛我的領地了,那些不安份的家夥需要一點點警告來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