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9 雷洛的準備(1/4)

“可是他們打錯算盤了。”成空率先落到地麵:“不管有多少人,不管是不是婦女小孩,隻要不是受欺壓的人我都不會可憐他們,一樣殺光,這群養尊處優的人早就該死了!”


“大人,這樣是不是太過殘忍了。”唐狡的意思是想說,隻殺掉UED公司的人就行了,隨殖民艦隊出逃的婦孺;老人;孩子們還是可以放過的。


“婦人之仁何以成大事!一個都不能留,地底基地建成之後全部殺掉。”成空語氣加重了,唐狡明顯的感覺到了成空的情緒:厭惡唐狡的顧慮太多了,如今這年頭還耽心什麽殘不殘忍?!太可笑了。


在長期的險惡生涯和不敗戰績中,成空的性格開始變的殘暴不仁了:“所有艦船最近的新生兒,不足月的可留待今後同化,其餘所有人都要殺掉!到時候要查點清楚,萬勿走脫一人,以免後患無窮。”


“是...”


雷洛領地鴻坤星係二胺星星府基地:


“大敵當前,宇宙防線若破,全人類將麵臨滅亡的危機,諸位可願涓棄前嫌隨我禦敵!”雷洛大將自從肉體被毀去大半依靠半機械身體維持生機之後,已經五十多年沒有離開過自己的旗艦指揮室了,此刻他正在通過指揮室內的主控台連接被自己軟禁的一眾原加強型星際巡洋艦的將官們。


“大將願意放我們出去了嗎?”星府基地的將官休息室內,這批被軟禁的將領們已經接近三年足不出戶了。


“我們住的地方信息能進不能出,原本縱使有改變戰局的消息也無法傳達到將軍您的耳中!”劉倏然少將所指的自然就是成空一事:“如今塞爾納加人兵勢強大,您終於想到我們了嗎?”


將官休息室內的一百一十九名政府軍的少將;中將;上將被軟禁數年,人人都憋了一肚子火氣,今天雷洛大將突然來請眾人出戰,一時間竟然無人答話!隻有劉倏然少將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的回了兩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