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9 雷洛的準備(2/4)

官休息室內的大屏幕上,雷洛笑了笑:“是啊,如今塞爾納加人兵力多的驚人,戰艦數量據目前探測所知就已經是我軍的兩倍了,我們的宇宙防線雖然有宇宙基地和星球要塞可以依靠,但是敵軍聲勢浩大,我一個人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呐!諸位為何不來助我退敵呢?值此全人類的危亡關頭正是各位將軍彰顯功績的時機啊!此戰是這場戰爭的轉折點,必定會載入史冊無疑!若成功,我雷洛則有幸與各位將軍一同載入史冊萬古留名,更能揮軍直擊塞爾納加人老巢,諸位將軍,何樂而不為啊!”


“大將先生。”有一位中將訕訕的笑了笑,接過了話茬:“此戰如果失利,這個星球是軍事重鎮,自然會被塞爾納加人摧毀,我們這些人是死路一條!”頓了頓,看看無人接腔,這個中將便接著說:“要是萬一打贏了,哼哼.....大將先生,戰勝之後以您的權勢,再次將我們這些人囚於一室,也不是什麽很難辦的事,您說對不對?什麽載入史冊名留萬古,似乎太浮雲了啊。”


“列位都是這個意思,不願出戰嗎?”雷洛大將嘴角泛起一絲狡黠的笑意,不知道他這張半機械假臉是怎麽做到的這種微妙的表情。


雷洛主控台上的大屏幕內,將官休息室界麵的接入指示燈瞬間亮起了十六個。這就是雷洛臉上笑意的由來。


隻有這十六個指示燈,等了一小會兒沒有再增加了。不再廢話,雷洛斷開了與將官休息室的主連接,然後對十六個接入指示燈的順位後麵十五個按下了稍等鍵,先接起了第一個亮起的獨孤若非中將,心想:一百一十九位被軟禁的將官經過了將近三年的時光,依然沒有擰成一股繩嘛。雷洛不由的笑了起來。


對獨孤若非中將按下通話鍵之後,雷洛笑問:“將軍一人獨居一室嗎?”監視器雖然是每個將官的房間都有,但是不排除他們相互之間會有些許聯係。


“是的,大將為什麽這麽問?!”獨孤若非活了這麽多年,而且能夠位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