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2 免疫(2/4)

保持四道光柱,不能再進一步匯聚了。


“怎麽辦?”艾薇塔眼看著收縮後的蟲群最外層被曲光船的能源光柱摧殘,卻毫無辦法:“女王陛下,對不起,我可能要死在這裏了,而且變異戰士軍團也會因為我的緣故全部葬身在這裏,女王陛下..您!多年的心血栽培即將要毀在我手上了......”


“不對?”艾薇塔腦中似乎抓住了點兒什麽東西:“如果外層的包圍能夠消滅我,那他們的主力艦隊還要特意的跑過來攻擊幹什麽?”


“為什麽?包圍我的特殊攻擊不用,偏要用主力艦隊攻擊呢?”艾薇塔腦中急速飛轉口中喃喃自語:“曲光船的攻擊隻有這個聚光能力,難道曲光船的攻擊力強過包圍圈的特殊攻擊嗎?”


“全軍!!”艾薇塔的精神力量最大幅度覆蓋傳遞,迅速的通過偵查宿主的連鎖意識傳遍了尚存七成的蟲群收縮團:“攻擊所有方向!”說話的同時通過偵查宿主,用精神力指示出了全軍的攻擊位置:“攻擊!!”


蟲群居然不顧損失的四散放射型向整個戰艦網衝去。


“嗯?”創造者Ron在旗艦中看到蟲族瘋狂反撲不由的搖了搖頭:“海盜戰機的能量不足以殺死這麽多蟲子,星爆者也無法攔住所有的縫隙...” 對付這種無解的陣型,唯有死拚還有一線生機!


“以蟲族普通兵種的智力來看,隻能是主將下令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創造者Ron左手手甲撐著下巴,注視著旗艦的落地大屏幕中的戰況:“看來這個主將是個血氣正盛的年輕主宰者呢!才剛剛稍被圍困就和我拚命了。”


戰艦網內側的海盜戰機,維持粒子振動力場的能量也是有限的。


難以計數的蟲族士兵一邊拚命擠壓噴吐著體內的酸液和生物能量一邊衝向戰艦網。自殺飛蟲在之前的星爆者牽製戰中就已經死去了很多,而現在剩下來的自殺飛蟲由於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