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2 免疫(1/4)

結果塞爾納加人的曲光船戰艦艾薇塔倒是見識的夠多了,卻依然沒有見過海盜戰機。不過撒切利爾.龍翼的變異刺龍部隊可是在很早以前的戰鬥中就在Tasdaer領主陣前的海盜戰機上吃過大虧,撒切利爾.龍翼對此可是記憶深刻。


眼看著這一片廣大星域內的蟲群被四張帶刺的大網逼到了一個幾乎無法再擠壓收縮的地步了,艾薇塔隻好組織最為皮糙肉厚的吞噬者和自己的直係精銳變異戰士部隊強行突擊塞爾納加戰艦網,希望能夠以這種高防禦高攻擊的精銳小股蟲群刺破戰艦網,打到戰艦網外層兩麵夾擊!


一批批萬人隊不斷的消失在戰艦網前方的粒子振動力場中。


十幾萬的小股蟲群部隊對於八千多萬的艾薇塔軍來說雖然不算什麽,但是當她看到手下的精銳戰士在短時間內爆為大團大團的血肉內髒雲之後,心中開始驚疑不定了!


突圍失敗的精銳蟲群碎屍,依然在粒子振動力場中被持續分解,直至完全消失成渣沫。整個戰艦網隻是薄薄的一層,像綴滿鑽石的薄紗一樣輕輕的覆蓋著龐大的蟲群。


“這怎麽可能?”艾薇塔參戰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幾乎無解的局麵,如果沒有部隊從外層攻擊戰艦網後背,慢慢消磨之下,自己不就在這裏死定了嗎?


這時塞爾納加族首領,創造者Ron的主力艦隊到達包圍圈外圍了。


Ron的艦隊前陣是曲光船戰艦。在艦隊前端進入戰艦網之後,前陣的曲光船陣列戰艦開始發射能源光線,不過這能源光線的速度卻並不快,它們就像一條條光纜一樣,漸漸的糾集在一起形成了一條白熾光耀無比的能源光柱!緩緩的刺進收縮在一起的蟲群。


數萬艘曲光船戰艦的能源光線匯集為一道能源光柱,前陣的十二萬艘曲光船匯集出了四道最大負荷的能源光柱。如果在繼續匯聚的話隻會破壞能源光柱本身的穩定性,所以隻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