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1 無解之局(2/4)

br> 吐出體外的體液在宇宙空間懸浮著,越凝越多,漸漸的將這個外皮已經龜裂的出現肌肉層斷裂的吞噬者包裹了起來,整個過程一共沒過去五分鍾,一個七八十米寬的大肉球就形成了。


這就是吞噬者的自然進化,戰鬥力將在進化完成後至少上升一階。自然進化不需要蟲族肉體建築心靈之主配給能源晶體,而是士兵本身肌體細胞達到進化標準開始自動修補肉體缺陷。


因為自然進化的士兵每次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進化的結果也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門。不像在心靈之主中的能源催化進化那樣製式化,而且心靈之主進化出來的士兵隻是肉體進化,各種進化後的能力還要慢慢適應後才能運用。不像自然進化的士兵一般戰鬥力更強,特殊能力出現的幾率也更大一點。


自然進化的時間消耗,相對心靈之主進化來說要更長的多。所以在戰鬥中突然進化等於是自殺。但是蟲族士兵出動,動輒數千上萬。所以,隻要敵人不是太過強大,基本上那些臨場自然進化的都是可以活下來的。


兩軍對戰的所有空軍兵種之中,若論單體攻擊力之冠,絕對是星爆者戰鬥機莫屬。就因為星爆者戰鬥機的強大單體戰鬥火力,連擷載者母艦都自動退居二線使用艦載攔截者戰鬥機輔助星爆者攻擊。戰場四個角緩緩靠上來的擷載者戰艦群主要是依靠開啟粒子護盾力場籠罩艦隊,然後以包圍的態勢想要從星域最外圍包裹兩顆雙子星附近的蟲群。


先以速度快戰鬥力強的星爆者戰鬥機編隊吸引牽製蟲群兵海,再用擷載者戰艦群四麵圍裹,最後由創造者Ron親領一百二十萬艘戰艦主力戰艦群,從中心全力穿殺!一旦陣勢合圍完成,以蟲族的酸液攻擊和生物能量排斥攻擊是砸不開擷載者戰艦群的粒子護盾力場的。


接近萬艘的擷載者母艦結陣撐起的粒子護盾力場,就算是遇到相同數量的人族星際巡洋艦,人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