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21 無解之局(1/4)

戰場星域四個角的前鋒戰艦群推進一分鍾之後,戰場星域東南西北四個邊的星爆者戰鬥機陣列開始移動。


整個塞爾納加艦隊的四條邊陣,合計百餘萬架的星爆者戰鬥機收到後軍主陣創造者Ron的命令之後,所有編隊戰機尾部即刻高能藍色火光噴發全速衝擊向蟲群。由於星爆者戰鬥機群的移動速度遠遠超過混合編組的戰艦群,所以後發而先至的早一步與蟲群接觸。炮火瞬間爆發極速熾烈起來。


此次為了奪取起源星,勞師遠征的宇宙戰。塞爾納加人的主戰戰艦戰機數量總合高達兩百餘萬艘,輔助艦隻十餘萬艘。艦隊全體戰鬥員乘員七千八百餘萬名!一路長驅直入,務求一鼓而下。


平均每艘擷載者戰艦占據空間一千五百平方米;星爆者戰鬥機每架占據空間三百平方米,各種艦隻除了曲光船外型大過星爆者;反隱形的觀察者特別小號之外,其餘都隻差星爆者戰鬥機的體型一點點。


龐大的創造者Ron的主力戰艦群在整個巨陣的中央,戰艦一百二十餘萬艘緩緩的向蟲群方向推進。兩顆雙子星球附近的星域幾乎被雙方的空軍塞滿了,高強度高能耗的戰鬥目前集中在先行接觸蟲群的東南西北四支星爆者戰鬥機編隊附近。


附近星域中,某個雙翼刺龍主宰者的蟲群中,一隻沒有名字的吞噬者在與周圍的吞噬者一起向最大射程外的星爆者戰鬥機噴吐腐蝕黏液時,突然全身體表的黑灰外皮開始膨脹,有的位置皮下血管都斷裂了,渾身痙攣起來。這時蟲群外層周圍的吞噬者們自發的將這隻吞噬者圍在蟲群的中央,整個萬餘隻吞噬者組成的圓形蟲群外層因此鼓出了一個小突起...


這隻被保護起來的吞噬者在這個臨時保護圈內時不時的幹嘔出一些血液和酸液,胸前十幾對粗短的小觸手不停的蠕動著,似乎是在減輕痛苦,任外層打的昏天黑地它自一人獨處,嘔吐的昏天黑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