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8 三麵哈吉(1/4)

吞噬者的攻擊是依靠體內的六個巨大胃袋和數百個腺體產生的腐蝕黏液攻擊,與地麵上刺蛇戰士的腐蝕酸液所不同的是,吞噬者的腐蝕黏液不僅腐蝕能力超強而且還很粘稠像強力膠水一樣,並且量大,遠遠超越刺蛇戰士的酸液儲量上限十餘倍,從體內看起來,它完全就是個粘液的儲存器兼大型噴射器....噴吐之後會為敵人帶來額外的體重和遲滯感,可以將敵人的速度等級硬生生的降低一級左右。


吞噬者是由經常在宇宙空間活動的一部分雙翼刺龍自然進化而成的。也可以用心靈之主的細胞變異能力,先采集自然進化的吞噬者體細胞,再催化雙翼刺龍進化成吞噬者。


守護者的情況與吞噬者相近,也是長年在宇宙空間活動自然進化的,它是雙翼刺龍進化的另一個變種體。守護者不像吞噬者那樣依靠體內的粘液攻擊,而是將體內的生物能量凝聚成類似再生龍騎士的超振動粒子光球大小的生物能量球。


蟲族的生物能量天生與Protoss精神力能量相斥,所以守護者的生物能量球,特別對精神能量轉化而成的粒子護盾層造成額外的巨大傷害。


雖然守護者的體型比較吞噬者而言較小一號,但是飛行移動速度卻弱於吞噬者和雙翼刺龍,它屬於需要其它兵種配合的重火力兵種。也可以用心靈之主的細胞變異能力催化雙翼刺龍進化成守護者。


從觀察者傳回的影像顯示,這滿屏幕的大小蟲群隻是兩顆雙子星附近蟲族兵力的四分之一左右,姑且不論兩顆雙子星上有多少軍力。單單這創造者Ron旗艦指揮室落地大屏幕上的預估四分之一蟲族軍力就有大概百餘萬上下。吞噬者的巨型蟲群緩緩的在一定的區域內來回巡梭,守護者的小型蟲群基本保持靜止不動,密密麻麻的自殺飛蟲則是依靠蟲族空軍兵種內位列第一的速度高速穿行在這一帶宇宙空間的兩側,雙翼刺龍與變異戰士混雜散陣,乍一眼看過去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