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7 宇宙蟲群(1/4)

南部守將South早已經收到北部礦業基地遭到蟲族變異戰士攻擊的警報,他向附近的星球通知了這裏有蟲族部隊出現的消息後,留下了副手駐守基地,自己則帶著滿滿六艘裝載者飛船的戰士前往救援。其實他飛到一半的時候,北部基地已經被摧毀了。


成空率部向南飛,守軍將領South帶兵向北趕,雙方終於在星球赤道附近海域相遇了。


守將South的裝載者運輸船上沒有反隱形裝置,視成空的部隊如無物直飛了過來。


開啟著光折射隱形的成空眼看著橫衝直撞過來的塞爾納加運兵裝載者:“是外星人的運輸船吧,好像?....不管了,先滅了再說!大家散開,飛船一幢過來,每人拿下它一塊船板!盡量拿大塊的!!”


裝載者瞬間飆過,成空率部雁過拔毛...


.....空中傳來了一連串的爆炸聲......


布加迪星係前線戰場星球布加薩克:


戰爭進入對峙階段之後,並不是蟲族單方麵想避戰就避戰的。撒切利爾.龍翼雖然不想失去過多的直係部下,但是Protoss遠征軍可不管。所以艾薇塔主動帶兵迎戰而去。


艾薇塔也不想直係部下去打消耗戰。她每次出戰都是帶著從附近星球調集過來的普通雙翼刺龍上陣,直係部下每次最多才帶千人,一般的小規模遭遇戰基本上都是兩三百變異戰士帶著萬餘隻雙翼刺龍打的。很少打大仗。


但是這次不同以往,一定要打,而且是避無可避的大仗。


這年三月,Protoss遠征軍突然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攻勢越來越強,居然把擅用兵海戰術的蟲族打的變成了以龜縮為主了。前線巢穴被拔掉不少,艾薇塔的蟲道運兵計劃也開始變的遙遙無期了。


究其原因,其實是坐鎮在阿巴頓星球的塞爾納加族首領。創造者Ron,他最近表現的有點焦急。首先是遠征人族的艦隊進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