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16 率部初戰(1/4)

粒子炮塔發射的粒子超振動光球巨大而迅速,成空首當其衝連續被炮塔陣列的第一輪光球完全包裹,體表被高能燃燒爆裂蒸發的同時,體內生物能量瘋狂的湧向受損表皮與光球能量抵消並修補受損位置,緊隨其後的兩個克隆體也被炮塔陣列後排發射的光球招呼上了。


克隆體運用生物能量的熟練程度遠不如成空本體,他們全憑生物能量自發的修補速度,根本來不及恢複受損體表,連吃三個超粒子振動光球就被燒毀蒸發了外骨骼扇翼砸下了地麵。成空沒看身後,自顧自的雙手皮膚滲出生物能量分開包裹體表的高能燃燒層繼續前衝。


此時沒有受到攻擊的裏克特與唐狡已經衝到了粒子炮塔下方,趙堂風則是率部飛向了基地內部。地麵上兩個被燒毀外骨骼扇翼的克隆體正在向基地方向跑動,他們體表的傷口已經在中斷攻擊後恢複的七七八八了,隻是背後的外骨骼扇翼短時間內還長不出來,因而失去了飛行能力。


裏克特與唐狡每人帶著十二名成空克隆體,每時每刻都感覺著,是成空在背後看著自己...


兩人各自帶隊衝到炮塔陣列左右側炮台邊,幾十雙手爪堅韌的皮膚表層生物能量流溢齊齊的紮進炮台外壁,開始劇烈的紮洞和撕扯攻擊,大片大片的炮台外壁裝甲層剝落下來,幾秒鍾時間就紮出了幾十個數米寬大的洞口,漏出了內部的粒子能量反應堆。“轟”“轟”兩聲巨響,最邊緣的兩座粒子炮台率先被摧毀,炮陣後排的光球開始轉而攻擊裏克特隊與唐狡隊,空中的成空帶著還能飛的十名克隆體緊隨趙堂風之後衝進了基地內部。


早在第一輪粒子炮陣列的光球發射開始,塞爾納加基地內部的警報就響起來了。負責西南角防禦位置的二十五名分裂人狂戰士和二十五名再生龍騎士從高大的建築物內蜂擁而出,雙臂光刃“噌噌”“噌噌”“噌噌”“噌噌”“噌噌”聲響個不停,再生龍騎士的四隻裝甲腿已經紮穩,頂部的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