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9 伏擊雷洛(1/4)

每支前鋒艦隊都擁有主力擷載者戰艦群三千六百艘;星爆者戰鬥機兩萬五千架,各類輔助艦種,副攻擊艦隻接近五千架。塞爾納加遠征軍的十二支前鋒艦隊,加強型擷載者戰艦群總數達到四萬三千二百艘,星爆者戰鬥機三十萬架,還有戰鬥力較弱的輔助艦隊六萬左右。僅前鋒部隊軍力就已經超過雷洛大將的部隊了。


這還僅僅是前鋒,還不包括至今都幾乎沒動過手的中軍主力。


塞爾納加遠征軍的前鋒艦隊一直都打的很順風順水,後麵的中軍主力艦隊隻是偶爾負責一下策應和分配十二支前軍的能源補給。其實除了在占領星球留下少量地麵部隊,派駐駐軍和不斷接受阿巴頓的增援兵力之外,主力艦隊也就剩下分派補給供應前鋒艦隊這件事可做了...


塞爾納加軍隊已經進攻了人族這麽久時間,基本上除了每十五天左右就有一撥增援艦隊的軍力增加之外基本上對雷洛來說已經是沒有秘密的了。


雷洛自然知道塞爾納加族的前鋒艦隊有十二支,所以,他才會選擇集中自己的高階兵力利用最大優勢逐一殲滅這十二支前鋒艦隊。


這十二支塞爾納加前鋒,經過不斷的攻占人族殖民星,相互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寬,相鄰最遠的兩支已經接近半個星係的距離,至於相互之間的通訊方麵,幾乎用旗艦影像聯係都出現緩衝延遲的現象了..


這次在創造者Ron的授意下,一共有九支前鋒艦隊開始聚攏,準備攻擊雷洛大將之前所布下的所謂第二第三宇宙防線。他們九支艦隊被分成了三大股,各自負責攻擊一段人族防線,雖然每三支一組的戰艦群相距不到二十四小時的距離,但是三大股之間的距離可就不是一天兩天能見麵的...


雷洛大將這次的目標就是距離自己最近的塞爾納加占領星阿斯鋼。


阿斯鋼星球處於人族第二宇宙防線的右端,臨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