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8 見鬼去吧防線(1/4)

此時的雷洛大將理清了渴望新肉體的雜亂思緒,拔下固定座椅上的線路接通了星府艦隊基地的通訊室:“來個人告訴我一聲,附近那些星球來聯防的地方軍到位了嗎?”


某通訊員急忙接線回報:“附近十七個星球一共來了十九支聯防艦隊已經基本就位,合計一萬四千艘星際巡洋艦其中雙S級五艘;三S級沒有,艦載隱形戰鬥機合計一萬架,沒有配備戰鬥機戰鬥員需要我軍安排進去,艦隊輔助艦種沒有,也需要我軍配備,目前正在安排他們進入駐地,準備進駐工作結束後再向您匯報的大將!”


“從兵工廠調出五十艘科技飛船和一百個偵察衛星給地方軍配上,艦載戰鬥機就不配滿了,配上一萬架隱形戰鬥機足夠了,再從星府軍事學院抽取三萬名應屆學員,配合服役五年的科研人員去填充戰鬥機和輔助艦種,晚上二十點之前一定要就位,到時候通知我!”雷洛大將吩咐通訊室向兵工廠和星府軍事學院發令:“原本以為能來一萬就不錯了,沒想到居然來了一萬四....雖然都是些連艦載機輔;助艦都沒有的所謂艦隊。”


“是的將軍,立刻執行!”通訊員立刻通過屏幕截取雷洛大將的文字命令轉而發向兵工廠和星府軍事學院。


星府軍事學院在雷洛大將口中說來隻是個籠統的稱呼,意思是指這個星球地方政府下轄的所有軍事學院。雷洛大將自治的這個鴻坤星係二胺星,它的星球表麵積是三十九億平方公裏,接近地球的八倍!陸地麵積占全球百分之八十九,水域占百分之十點四,其餘百分之零點六的表麵積是冰原。


整個星球上有軍事基地一千三百六十八座,資源開采基地四百四十五座,大氣圈外宇宙基地六百座整,星球本地雷洛大將的總駐軍是星際巡洋艦三萬六千一百二十艘,艦載隱形戰鬥機的數量就是星際巡洋艦的數量乘以二十,加強型的那一百二十艘星際巡洋艦的艦載戰鬥機數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