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7 所謂特製(1/3)

“曾經派出近代生物科技的巔峰之作‘狼人軍團“紅星”’參加討伐阿巴頓的戰役?”雷洛立刻調出了去年的遠征艦隊軍力構成查看:“領軍將領是劉倏然少將,‘紅星’軍團兵員五千,全員特製武裝機甲?”


雷洛這下興趣盎然了,立刻調取紅星軍團的特製武裝機甲資料查看:“高階狼人戰士平均身高兩米七零,機甲全高六米?機甲裝備全高居然比Protoss狂戰士還高大。”


“直至邊境防線艦隊覆沒,所參加地麵戰鬥二十三戰無敗績!單個全副武裝的狼人戰士可以一擋四名Protoss狂戰士,有戰鬥影像嗎?”雷洛調取去年戰役中的某場攻擊星球戰鬥影像觀看:十一月十八號,攻擊被Protoss占據的殖民星海基格星宇宙港戰鬥影像。


屏幕中狼人戰士全副機械型機甲的外殼上,除去前胸和雙肩印有紅星之外,全身機甲黑光鋥亮,與宇宙港中湧出來決死一戰的狂戰士肉搏在一起。隻見衝出來的狂戰士先是衝進了克隆人速射步兵編隊,在絞殺克隆人步兵的時候,狼人兵團空降到戰場上空,在半空中狼人戰士們就改變機甲模式為地麵戰機型,使用的武器也是雙刀,不過不是Protoss的光刃,而是能源材質切割板。


“力量大速度快。”雷洛此時有種看電影的感覺,看著屏幕中的狼人戰士變態的彈跳力在戰場裏高速襲殺狂戰士,萬一有一個被數名狂戰士包圍,也能硬扛到隊友救援過來殺光狂戰士:“太厲害了!”雷洛不禁大聲喝彩:“可惜數量太少隻有五千。”


“而且已經隨邊境守軍一起,全滅了,有點兒可惜啊。”看完了戰鬥影像,雷洛大將繼續調取兵種數據查看:“希望這個叫做‘實驗室’的組織能夠為我所用,不然的話就一定要除掉!”


狼人戰士的肉體數據很快就找到了,無機械輔助純肉體力量水平數據:平均體重一百八十五公斤,平均身高二百七十厘米,腕部力量八百公斤到八百八十公斤;腿部力量:一千一百公斤到一千三百公斤;立定彈跳高度四米到四米二零,肺活量一萬四千,胸腹肌肉層抗擊打衝擊最大承受三百五十公斤到三百九十公斤無損,視力三點零,牙齒咬嚼力量四百公斤,智力範圍八十五到一百一十可以明確的接受任務並完成,正常情況下每秒雙腿可邁動六點八輪......


“平均肉體強度都在三百以上,恩,這一點是遠超我們人類的高階戰士標準了,達到蟲族和Protoss中階戰士的水平,對付普通的低階士兵確實可以以一擋四,此言不虛。”雷洛由調出了狼人戰士製式特製機甲數據:“近戰常規武器為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