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6 軍團骸骨(1/3)

不過這次塞爾納加大舉入侵,也使人類勢力的所有組織團體之間互相摒棄了抵觸,空前的合作起來,共同抵禦人類的敵人塞爾納加侵略軍。


民間幾大組織紛紛出兵出資,UED公司出動私軍高階戰士三十萬人;中階戰士兩百餘萬人;低階戰士千萬;各類民用艦隻合計五十萬艘【多數是運輸船】滿載兵源物資支援雷洛所建的第二道宇宙防線。


教廷相對寒酸一點,調動了聖騎士十二人;高階騎士十萬人;中低階騎士合計五十萬人;各類民用艦隻十萬艘支援前線。【支援的艦船同樣是以運輸船為主】


還有大大小小數萬個分散在各個星域的人族民間組織匯集的戰士大軍,千餘萬名高階戰士,數千萬的中階戰士;近億數的低階戰士,由難以計數的運輸船搭載著物資一並前來抵抗侵略軍。


雷洛大將在自己的領地,鴻坤星係二胺星的星府戰艦基地中翻看著通訊資料,一邊翻看一邊冷笑:“調過來增援的人倒是夠數了還多多有餘啊,可惜調過來的艦船沒有戰艦,真是太可惜了啊。”


雷洛的死忠部下領地私軍首領攨中將不由的問到:“民間組織沒有軍工型戰艦很正常啊,大將為什麽說可惜呢?難道您覺的這些民間勢力對您不忠實,還有事情欺瞞您嗎?”


雷洛把通訊資料的表單扔給了攨“別的小蝦米我不敢說,但是UED公司和教會這兩個大型民間組織的私軍沒有戰艦是不可能的,特別是這個教會,他們所謂的聖騎士至少有三千多人,卻隻派來了十二個,除了這十二個是自帶一身武裝機甲過來的之外,其餘的那些高中低階戰士全部都是平民裝備,我都想吐了....”


攨翻看著大將扔給自己的資料:“這十二個人都是武裝機甲操縱係的頂級人物呢!這樣的人,教會有三千多個嗎?居然比我們這裏網羅到的高手還要多啊!”


雷洛摩挲著自己後腦連接戰艦的主線路笑了笑:“這些家夥明麵上是派兵支援,實際上是看我太肥,找我要軍備來了,不信你看著吧,如果我把這些等於是光著膀子來的人都武裝起來,他們還能在我手下賣命才怪啊。”


“您認為他們會攜帶我們配發的軍資撤退回去嗎?”攨中將有點急躁的問:“那我們該怎麽辦?”轉而攨中將又笑了笑:“我們將這些光身子上陣不帶裝備的軍團製成廣告製造輿論,把教會的這層意圖擺到明麵上去,迫使他們補上軍備,您看可行嗎?”


“大戰在即,這樣來來回回的太花費時間了,來不及。”雷洛從固定椅上站起身來:“而且這樣做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