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4 初步生存權(1/4)

唐狡與戴嬈還有兩個小女兒眼下也長到有一米高了,與大兒子一樣,三人都是惡魔與變異戰士混血兒,今後的戰鬥力成長情況比較令成空期待。雖然成空更看重的是忠誠。


“我想占領這個星球當做大本營發展,估計拿下這個星球需要多少軍力呢?我們幾個聊聊吧。”一回到地底基地成空就將趙堂風和唐狡:裏克特;嚳;沃爾什幾個人拉到一起走進了幾乎沒什麽隔音效果的唐狡家【虛空戰士們數量不多,所以各自都在地底洞窟內挖掘了不大的容身之所,與微型基地相鄰】


虛空戰士裏克特:


黑市拳盈利頗巨,不過裏克特隻是個無力償還金錢而選擇肉償的拳手,黑市拳賺的再多也沒他什麽事兒。


多年的打拳生涯,使他身體日漸強壯,但是滿嘴的牙卻也快要消失殆盡了,生活的艱困也日益加重,畢竟一個幾乎都沒有牙齒的拳手在得到‘無牙者’的稱號後賠率就幾乎.......


人生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了,他昏死過去的身體在後台休息室被裝進垃圾袋然後扔進了賽場外的垃圾站。畢竟不管人類科技文明多麽發達,人民還是會製造生活垃圾的。特別是這種大型比賽會館外的垃圾站,通常每天都要運兩遍才能裝完,但是一夜過去,它總是能再次裝滿。


成空的注意力被一個掙破垃圾袋後坐在垃圾堆裏麵痛哭的人吸引了:“看你的體型也頗為強壯,為什麽這麽悲痛呢?”展開外骨骼扇翼向裏克特走去。


總評:戰鬥力S級;智力A級;移動速度A級;夜戰能力A級。


虛空戰士嚳:


地球人類與殖民星原住民人類的混血兒,由原住民母親撫養,但是在當地遭到原住民的歧視。嚳從歧視自己的原住民口中得知母親是被**才產下自己的,於是對素未謀麵的地球人類父親恨之入骨。後來在母親麵前辱罵從未見麵的父親時,卻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