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3 混血兒(1/3)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成空這次召集了大量能開啟光折射隱形的部下在星球大氣層邊緣開會。


多年隱藏行蹤的生活,成空一直都想知道人類或者別的外星人的反隱形手段!


因為自己在隱形狀態下也不止一次的被發現過,而自己的部下又大多是蒙冤受屈的平民,隻知道民用科技而已,軍用品隻能使用最低階的槍械,至於更高級的軍方的反隱形裝置自然是什麽都不知道。關於這個問題,成空早晚會用搶劫駐軍基地來解決的。拿來主義確實是最方便的,對吧。


這個殖民星雖然已經被塞爾納加遠征軍征服,但是星球上留下的守軍不多。塞爾納加族在這裏的守軍目前還是以鎮壓人類平民為主要任務,而且按照塞爾納加遠征艦隊的推進速度來看,這裏已經算是後方星域了。如果不是守軍防禦偵查鬆懈,成空這次的外太空隱身集會多半會被駐軍發現。


遠遠的還在大氣層內飛著,成空的精神力感知就感覺到大氣層外與自己血脈相連的虛空戰士們的集結點了。


麵對這個方向竄出大氣層,略為用精神波動感知了一下隱身的虛空戰士們成空齜牙一笑:“看到大家都能夠按時並且提前聚在一起我很高興。”成空一邊感知著眾人的位置一邊靠近眾人:“不過你們都是因為有一段無法改變的悲劇才會站在這裏的,對此我也經常為生命中的弱者們感到無奈,就像我原本也是普通人類一樣。”


“大人,我們都很感謝您的幫助與解救,不過..”某個虛空戰士正準備說點大家原本都是人類,不要攻擊人類的話時,被身邊的虛空戰士打斷了。


“雖然消滅人類之後我們依然會有可能重蹈人類社會的覆轍,但是我們此時已經是虛空戰士了,在人類社會,我們是無法被認同不能容於世的存在!我們要爭取生存權!”


“就算退一步說我們在未來不消滅人類,那也是建立在我們不必東躲西藏過日子的基礎上。”


“對,依我看,那些被官僚敗類人渣掌控的人類世界還是被消滅的好。”


成空感到精神波動的範圍差不多覆蓋到參加會議的眾人了,於是向著充滿光線卻又是無邊黑幕的宇宙爆喝了一聲,眾人隨之安靜了下來。


“以上你們所說的都是定論了,我是絕對不願意一直東躲西藏的生活的,所以我肯定會攻擊一部分人類的,當然,外星人我也要打,都是遲早的事,現在軍力的問題大致上是解決了,這次我要通知的問題是!”


“從我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