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0 決死而已(2/4)

自然不會放過死磕的對像,立刻抬腿跟了上去,戰場邊緣最外圍的刺蛇戰士們比較方便,聽到巴耶爾的聲音後就沒有繼續向前趕熱鬧了,中場混亂的龍騎士散陣和刺蛇戰士群本來就糾纏不清亂七八糟了,此時再經過後退的雷象猛獁踩一遍場麵更加像油鍋了,刃肢亂插亂伸酸液無差別亂射時不時的還有八目全部失明的刺蛇戰士對著周圍亂砍一氣,這個時候將領Light帶領的精英再生龍騎士又踩過來了,他們下腳可就更快更無情了每一腳下去都是碎骨聲一片,除了繞過少數倒地的龍騎士屍體之外完全就是衝鋒的速度在刺蛇群中狂踩。


“隊形分散,盡量吸引更多的蟲族!”將領Light傳令自爆決死,當然也要多炸幾個蟲族才夠本!


一部分受傷較輕的龍騎士超速運轉能量反應堆已經達到爆炸臨界點了,隻見能源反應堆位置隱隱的微微發亮一秒鍾左右再生龍騎士機甲率先爆裂,碎爛的機甲碎片激射向四周,高熱的爆炸能量卷動一小塊地表一起粉碎震向半空。


四起的爆炸聲深深的刺激著Light的心靈:“Protoss必將獲得最終勝利!我們的精神必將能夠回歸起源星神殿!”


此時機甲內置揚聲器中傳來了Jiadu的聲音:“報告Light大人,回到Templar大人的主基地需要兩天時間,我是來不及在三十分鍾內帶援兵回來的。”


將領Light的探測器又在戰場範圍內的地圖邊緣發現了高速接近中的Jiadu......‘轟’將領Light的附植機甲神經已經感到機甲底部爆炸的高熱了,高熱還在不斷上升:“祝你好運......”機甲爆裂碎片四射,機甲中心維生艙內的Light肉體殘軀與再生原液瞬間被高熱蒸發了。


“大人!”Jiadu急速接近戰場,身後的殘像帶已經出現多個疾奔動作的重影了,可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了,體內奔湧的火紅色精神能量瞬間將Jiadu的雙眼充塞的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