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00 決死而已(1/4)

“新生的神選者,你是我們的希望,快撤回基地為我們帶回援兵吧!”將領Light高速聚能反應堆高速發炮,光球在轟擊雷象猛獁的頭部同時有時候也會傷到自身裝甲。


“大人,堅持住,我這就來援助龍騎士陣列。”Jiadu弓起身形操刀向戰場衝去身後殘影拖了長長的十幾道。


“神選者,我的命令是讓你回基地請求援兵,你聽明白了嗎?”將領Light的聲音在揚聲器中震蕩著。


Jiadu的身形在高速移動中頓住了身後的殘像也隨之歸為一體,原地思索幾秒後回答:“大人,據我所知我們的出發營地內是沒有部隊的,我回去找誰來援助呢?”


將領Light在心中暗罵了一下新生分裂人的低下智力:“回到暗黑聖堂戰士Templar大人的主基地不就行了!”


“是的,大人!”Jiadu聞言立刻按照頭盔內置的指示標高速移動而去。


將領Light心中默默的祝福著Jiadu:Templar大人的聖堂之力與Tasdaer領主的神殿之力一定能夠正確的引導你的,Protoss萬歲:“Protoss必勝!”同時機甲再度提升動力擠撞雷象猛獁,能量反應堆還剩十分之一能源,準備超高速運轉催動自爆。


全體再生龍騎士自知必死,接受命令同時停止發炮開始超速運轉能源反應堆。巴耶爾作為主宰者智力超過普通蟲族太多,長年的戰鬥經驗使它立刻就發現了龍騎士們的意圖,爆吼一聲蟲語:“後退,敵人要爆炸了!”這句命令顯示出了蟲族命令簡潔的同時也顯示出了它們詞匯量的貧乏,它完全可以聲情並茂的大吼:“快快的後退呀,即將被我們消滅滅的敵人人就要爆炸炸了拉~”......


頓時高級二階雷象猛獁們放棄擠撞跟隨巴耶爾開始後退,它們這些大家夥後退的每一腳都會踩到好幾隻刺蛇戰士...


將領Light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