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9 死戰(1/4)

前麵的戰鬥中被光球爆裂高能燃燒蒸發的刺蛇戰士不算在內,這頭高級二階進化的雷象猛獁身後少說還有數百隻刺蛇戰士,數百道腐蝕酸液從它們的腹腔中擠壓出來,目標:直射屍體背上的Jiadu。


此時狂戰士陣列組成的衝鋒線完全瓦解除了Jiadu之外此次參戰分裂人狂戰士編隊覆沒。巴耶爾帶領著幾乎沒什麽損失的高級雷象猛獁衛隊和數千隻低階刺蛇戰士湧向再生龍騎士陣列。


鋪天蓋地般迎麵澆下來的腐蝕酸液Jiadu自問避無可避,隻有以最快的速度搶前突擊,在酸水的突進過程中,體內的火紅精神力量猛烈燃燒不斷的蒸發著粒子護盾表層的腐蝕酸液,僅僅三秒Jiadu隻在酸水中突進了十幾米甚至還沒能衝下雷象猛獁的屍體,數百道腐蝕酸液噴射過來的高壓也非常驚人,沒有喘息的時間,第二波腐蝕酸液已經噴到了。


Jiadu臨機再次雙腳跺地,不對是跺屍,在雷象猛獁十幾米高的倒伏屍體上瞬間再拔高接近十米躲過了這次酸雨林頭,但是由於在空中無法改變方向,所以在落地前還是被幾隻噴的較慢的刺蛇戰士零零星星的噴上了幾口酸液。


火紅的粒子護盾嗞嗞的將護盾表層的酸液蒸發殆盡,一落地,Jiadu身形迅速爆射進刺蛇群,高速移動下周圍的低階刺蛇戰士的四對複眼都隻能看見殘像而已。黯紅色的刃影閃過!兩隻距離Jiadu最近的刺蛇戰士正在拚命擠壓腹腔時被一刀斬了個連肩帶背,同時變成了左下和右上兩截,腹內的腐蝕酸液還有內髒血液在刀影斬過離開一秒後才噴溢出來。


數百隻低階刺蛇戰士悍不畏死的圍攏過來層層疊疊的圍了個水泄不通,這要是圍實了被擠個滿滿當當,有力也使不上啊。


Jiadu眼中火紅的精神力光芒大盛爆射,有如實質的火紅精神力光芒透出麵甲,雙臂五米多長的黯紅色光刃最大伸展,身體姿勢微扭,‘當’的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