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8 常規衝突(1/3)

狂戰士粒子護盾鎧甲下藍色光芒閃爍的雙眼中已經能夠纖毫畢現的觀察雷象猛獁身上的皺皮了,為了抵消蟲族部隊的衝鋒力量此時的狂戰士陣列也開始了短程衝鋒。


以分裂人狂戰士普遍五米出頭不到六米的全裝甲身高對抗接近三十米身高後力強大的雷象猛獁....就算狂戰士陣列的短程衝鋒能將兩邊的衝鋒力量完全抵消,那巨大的體型差距也不是厚厚的三列狂戰士可以抵消的。


不過戰場是殘酷的修羅場的同時也是一個經常出現奇跡的地方。在短程衝鋒陣列最前排的分裂人狂戰士中一個名叫Jiadu的新生不久的分裂人狂戰士精神力臨場變異,粒子護盾散發出了與周圍狂戰士的護盾明顯不同的精神力光芒,在藍色護盾光芒的衝擊陣列中一大團火紅的精神力光芒明顯的蓋過了周圍的藍色光芒!站在後列指揮的再生龍騎士將領Light大喜過望的發現了這個情況。


“出現神選者戰士,數十年難得一見啊,而且還是沒有經過光明神殿的洗禮情況下產生的,衝鋒部隊注意,第一列五十二號戰士已被列為重要保護者,附近的戰士任務目標變動,停止衝鋒,不要管衝鋒隊形立刻列圓陣將第一列五十二號戰士保護在最中間立刻向後方基地撤退,一直護送到Templar大人麵前。”


分裂人精英狂戰士Jiadu:


Protoss增加新個體的繁衍方式是自主分裂,精神力量達到成熟期的Protoss人都可以選擇是否分裂出新的個體。在和平時代Protoss人口稀少,分裂人的數量是在與蟲族的戰爭開始之後才隨之劇增的。


正常情況下一個精神力量達到成熟期的普通Protoss人可以在進入衰老期之前分裂至少五名新生戰士,雖然這個數量與人類自然繁殖數量相當,但是這個數值分散在Protoss人長達二百年左右的壽命中就不算什麽了。


Jiadu本身隻是萬千Protoss人中的一個普通分裂體,而且他還是最近在遠征軍的基地中分裂出來的新生體,在進入成熟期之前就配給粒子護盾上戰場明顯是作為肉盾炮灰來使用。奇跡般的產生了精神力變異之後,他的命運改變了。


精神力變異初級階段,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C級;移動速度S級;夜戰能力S級。


“不要管衝鋒隊形立刻列圓陣保護第一列五十二號戰士向基地撤退。”這句命令清楚的回蕩在Jiadu的盔甲內置揚聲器中,但是Jiadu此時無暇理解命令的含義,撕殺前突然變異的精神能量暴虐的衝擊著Jiadu的身體。畢竟他隻是個新生沒多久的分裂人肉體強度還不到三百,在強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