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7 癌變的基本解決方法(1/4)

蟲族的變異戰士變異蛛人變異刺龍都是由早年的孵化戰士演變而來。早年的孵化戰士則主要是由被俘虜的人族克隆人士兵經過心靈之主的神經組織植入後通過與原蟲的生長同化最終形成聽命於蟲族腦蟲的士兵,之後產生了肯女王這個異類隨之為了鞏固統治擴大了變異人類的數量建立了變異軍團。


肯女王的蟲族變異部隊因為肯女王的性別而摒棄了男性,還有一個不用男丁的理由就是自然繁衍產生的小家族團體對蟲族的統治極為不利,所以肯女王一直聽從卡文.瓊的勸告:“蟲族隻能有我卡文.瓊和你這一支血脈,別的變異戰士若是繁衍後代必然生亂。”


“從現在掌握的人族科技情報來看,他們研發高新兵種的速度明顯的是因為受到與Protoss戰爭的壓力而加快了。”肯女王靜靜的看著參加強行進化的變異戰士們在肉體腔槽內痛苦的掙紮:“在阿巴頓那邊的外圍人族殖民星爭奪戰中甚至出現了我還是人類時想都不會去想的生物兵種:狼人。”參戰的狼人士兵是人類民間組織實驗室的產物,人族政府軍的卡文.瓊少校身為隱藏在暗中的實驗室高層人員,他並沒有告訴肯女王有關實驗室的機密生物科技,隻是把人類武器科技方麵的情報交給了肯。


“確實是出現了這種生物,軍隊的番號好像叫做‘紅星’”艾薇塔眼中不同於成空的蟲族生物光亮起:“從現有的資料分析,一個全副人族武裝機甲的狼人士兵單兵戰鬥力已經超越了Protoss分裂人狂戰士,就算沒有人族武裝機甲的輔助,其肉體戰鬥力也能與我們達到A級的士兵戰鬥一分鍾甚至更長時間,肉體再生能力甚至已經超過了我們!這些都是藉由藥物達成的,我們原來的種族還真是厲害呢!”


“撒切利爾和巴耶爾與Tasdaer那邊的戰事似乎有些不尋常的變動,Tasdaer的軍隊數量很明顯的增加了。”肯女王閉上了眼睛:“幸好你與莎朗柏文森成功的殺掉了Angry,不然現在的情況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