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6 猜忌(2/3)

這個星球是實驗生物的圈養星嗎?”


“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帶我的小團體吧!多找些合適的人進化成部下早點形成戰鬥力的話也就能夠早點擁有立足之地,這些巨頭勢力的問題我暫時還沒實力摻合進去。”成空開啟了光折射隱形向高空飛去:“哼,目前我所遇到的生物種族裏麵就數人類事兒最多。”成空漸漸的消失在夜空中,不等天亮了他準備先離開星球大氣層到宇宙空間去補充恒星光能,然後再接著尋找人選。


此時肯女王的人類情人卡文.瓊少校也在這個星球的城市中以商人的身份置辦建築物資,卡文.瓊的那些秘密基地的建造,苦力可以由肯女王調集變異戰士完成,但是建材還是需要從人類星球置辦。


卡文.瓊這個人混跡於多個勢力中,政府軍少校軍銜,實驗室未知高層,蟲族刀鋒女王的情人,教會低階騎士,平時有時候也做做賞金獵人的活兒,也經常為商去采購建設基地的物資,實力不詳身份複雜。


“先生您真是個爽快人!”胖胖的出貨人站在深更半夜前來付款提貨的卡文.瓊麵前笑容可掬的點算著晶石製的卡片貨幣【滿滿兩個大提箱】


“如今像我這樣的商人可不多哦,有自己的運輸隊伍來提貨可是連你送貨上門的運費都省掉咯!”卡文.瓊拍著胖胖的出貨人肩膀微笑著。


開啟著光折射隱形的成空自宇宙空間光照滿生物能量之後再次進入星球大氣層,在夜色的天空中突兀的看見四艘民用運輸船迎麵而來“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見飛船升空了。”繞過直線開過來運輸船的航線向低空飛去。


這時運輸船內的卡文.瓊已經全副武裝著人族幽靈戰士機甲,雙眼死死的瞪著飛船的雷達監視器屏幕。他通過自己改裝過的飛船反隱形偵查係統看到了繞過飛船離開的成空了。


按下重播鍵,又看了一遍成空飛過的影像“是蟲族變異戰士沒錯,我的肯怎麽會派變異戰士到這個星球來呢?”反隱形係統隻有卡文.瓊自己駕駛的這艘改裝過,後麵的三艘是普通的民用運輸船:“難道肯在做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嗎?她是怎麽做到的,她如何安排的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她為什麽要瞞著我?”再次按下重播鍵細細的又看了一遍成空飛掠而過的身影:“這體形居然是個男性的變異戰士?”


卡文.瓊的視線離開了監視器屏幕順手開啟了自動導航係統向邊境戰區星球飛去,然後將幽靈戰士麵甲放了下來在麵罩內閉目不語:從剛才他沒有攻擊運輸船來看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