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6 猜忌(1/3)

“哈哈哈哈哈..”高階狼人大笑起來,周圍的狼人們也哄笑起來:“就憑你?你以為你殺了這個所謂的領主就能殺的了我們嗎?我告訴你,你腳下的這個家夥隻是精神力達到了化形能力的邊而已,他喜歡鑽營會拍馬屁才得到這裏狼族的黑暗領主的地位,要說肉體戰鬥力,這裏幾乎所有的族人都能幹掉他。”


成空身體前欺右手爪五指瞬間捏住了高階狼人的脖子:“也許我高估了你的智力,不過你所說的一切我聽著都感到很新鮮,我饒恕你剛才對我的威脅不會讓你死的很痛苦的。”成空將高階狼人提離了地麵,他的雙手在成空的手臂上抓撓著居然掏出了一道道血痕,雙眼血絲淤血爆裂突出眼眶了。


成空無語的看著高階狼人雙手抓撓著雙腳踢騰著:“本想解剖怪物玩一玩。”回身將緊握著狼脖子向地麵撞去‘噗拉’一下砸了個稀爛:“突然我感覺這樣很麻煩,還是簡單點算了。”


不開啟光折射隱形也不使用血之腥攻擊,成空與周圍暴起的狼人們搏殺在一起,體會著戰士揮發肉體力量的快感。狼人的利爪攻擊力頗高衝擊力量與中階以上的軍用槍械相當。時不時的有利爪劃過成空的表皮擦出火光卻根本破不掉成空的表皮防禦。


忘記了所有的不愉快,以力博力,折骨;合撞;撕裂肢體;扭下腦袋;掏內髒;淋血;砸碎頭骨;穿胸;拉散關節,狼人的心髒被打碎也不會死但是頭顱一旦被破壞或者離體就會很快死亡,不過成空走過的地方都是一地碎屍,有的狼人沒有了雙手和下半身但是還活著,最外圍的狼人們驚恐著大惡魔的恐怖殺傷戰鬥力開始逃竄,一邊倒的屠殺還在繼續著..


遠處傳來了密集的槍聲,被成空趕殺的潰散狼人在逃進山林之前在鎮邊遭到了人類製式部隊的攻擊。細看之下卻不是政府軍的武裝機甲“這就是教會的騎士部隊嗎?難道有鎮**係到了大城嗎?”成空站在一座五層小樓的屋頂看著鎮外路口列陣的軍隊:“大城到這個鎮的距離很遠他們來的速度雖然不算慢了,但是現在才到除了殺殺狼人之外恐怕是一個人也救不著了吧。”


成空不想多殺人,轉身就走,突然又站定了“這個星球上不管什麽生物隻要數量眾多以人類的科技是很容易調查清楚的,狼人數量頗巨而且白天也活動行蹤很容易暴露,教會不可能不知道這個星球上的黑暗生物數目巨大,是什麽原因讓教會放任這些黑暗生物的?”成空回頭看向鎮口騎士部隊堵截狼人的陣列火舌:“那個聰明點的狼人說人類用他們做生物研究用,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