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5 一言不合(2/4)

聲說著,好像是對成空說又好像是對周圍的狼人群演講一樣:“這個星球上我們被各自領主約束不能騷擾人類城鎮,說是人類可以提供財富,要保護不得騷擾!但是狼族間互相卻可以攻殺。”


成空與唐狡一幹人其實也是剛到這個星球不久,而且因為成空突然進化眾人還一直龜縮在山林間沒有出來活動,對這個星球大家都是以常理來推斷是個普通的人類殖民星而已就是有黑暗生物也就和電影裏一樣不會很多才對。成空沒想到聽眼前這個高階狼人一說之下,這個星球就成了狼人星了。


“現在鬧的比較凶的狼族都在西邊的小城鎮,不過由於那些人類的大型城市武裝非常厲害還有教廷的騎士把守所以隻有那些實力達到化形的才可以混進去撈油水,我們這些還不能化形的隻能在山野中聚居連進入人類城鎮的資格都沒有。”高階狼人停止了演講看向若有所思的成空:“尊敬的大惡魔,不要小看我們的力量,我們這些所謂低等狼族賤民其實才是這個星球的真正主人。”


成空笑了笑,之前想殺光這裏狼人給小鎮上的人類陪葬的想法已經在談話中消失了,他萬萬沒料到這些狼人已經擁有了一定得社會結構開始有組織的聚居了,而且智力的發展也超乎想像可以如此流利的對話,這些都令成空耳目一新:“我看你就很聰明了,何必找我呢?”成空有點不明白眼前這個狼人的想法。


“如果您不願意收降我們的話,這裏不久就會有新的黑暗領主到來。”高階狼人回答。


“嗯?是嗎?”成空一愣。


“但是。”高階狼人把周圍的狼人環顧一圈後開口道:“來的絕對不會是尊敬的大惡魔領主,我們這偏遠小鎮最多也就再來個新晉級的狼人領主罷了,或者是新晉級的熊人也有可能。”高階狼人高聲說道:“尊敬的大惡魔大人,收下我們吧。”隨後雙膝著地手撐地麵,周圍的狼人們不分高低階齊刷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