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5 一言不合(1/4)

“他將自己的同類交給人類做生物實驗?”成空瞟了一眼腳下的鎮長:“想不到你還出賣同類啊,人類給你的好處不少吧,都有些什麽?說說。”


鎮長的臉被成空踩了個滿滿當當就是有話也說不出口,成空自然知道鎮長自知必死會嘴硬到底,當然也就不指望他真的會說出什麽。


一邊的高階狼人揮手止住了越聚越多的狼人們,此時鎮上的活人可能已經..沒有了吧..


“他的身體比我們強壯的多的原因就是服用了人類的藥物,那些藥物都是他用族人的命換的,他的女兒管家甚至更低階的女仆都經過藥物強化擁有了化形能力變成人形生活在鎮上,那都是犧牲無數的族人換來的!如果不是今天有您到此,我們這些賤民生死還在這個背叛族人的家夥手上。”高階狼人看著成空:“尊敬的大惡魔,不知道剛才我提到的歸降,您的意思怎麽樣?我想這個小鎮領主換成惡魔大人您的話,黑暗議會也會通過的。”


“看來你是他們的頭兒沒錯了。”成空抬頭一問“黑暗議會有宇宙級別的戰艦嗎?”


高階狼人一愣:“宇宙級別戰艦?不知道。”狼人群有點鬧哄哄高價狼人揮手止住:“我們都是此地繁衍的部族,距離初代到現在已經二百多年了,我們中間除了一部分智力達到標準的參加過這個星球的黑暗議會代表選舉之外哪兒都沒去過,實在不知道什麽是宇宙級別戰艦,至於黑暗議會有沒有這個東西我們不知道。”


“那我要你們有什麽用?難道你們指望我會給你們帶來美好的生活?”成空發覺自己本來是想大開殺戒的,現在卻變成談話了..


“尊敬的大惡魔,您知道嗎,這個星球上人類其實並不多,我們狼族才是這個星球的真正主人,而他們人類卻把我們當成外星生物來研究,殊不知我們和他們一樣是來自同一個母星所繁衍的後人。”高階狼人揮舞著手臂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