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9 欺壓者之力(2/3)

oss人的確不足為懼!不過蟲族遠在布加迪星係的這些年悶頭發展沒有一點實質性的消息傳出來也真的很讓人耽心。


“回航!”


雷洛知道此次攻擊阿巴頓外圍宇宙基地的行動已經敗露:“聯係順格然桂中將與攨中將的艦隊停止襲擊行動立刻回航,這次行動已經失敗。”


揮手拔掉了接在腦部的艦內通話線路:“這塞爾納加族的威脅之火暫時還燒不到我軍頭上,看來阿巴頓星球Protoss人的人口補充之謎已經解開了,他們之所以能跟得上大戰的人口損耗就是塞爾納加族在支援無疑,隻是這次這個創造者Ron來要求停戰是不是想抽調人力攻擊蟲族呢?難道Protoss人已經被塞爾納加人收編了嗎?難道蟲族發生了什麽巨變引起了塞爾納加人的恐懼心理而必須要被消滅嗎?”


雷洛輕歎了一口氣:“教會許諾的增援部隊可真慢啊,看來是我的施壓不夠強硬所致啊,那個所謂讓教皇返老還童的神奇禮物難道會變成空談嗎?”笑了笑:“我倒希望真的變成空談,不然我這精致的半機械身體不就白研究了嘛。”撫摸著連接腦部的一根根線路臉上深刻如刀的皺紋被拉扯著綻開了笑容:“在如今這個大宇宙時代宗教的作用已經不那麽重要了,趁著這個塞爾納加人的出現,我也要在人類社會中清洗一下,篩選出可以為我所用的勢力了..”


雷洛大將回航後人族與阿巴頓星的Protoss人並沒有書麵協議停戰而是默契的停止了互相攻伐。


由於雷洛大將之前的成功收複失地,此時戰事突然停頓也沒有民間勢力在明麵上質問,時間就這樣平靜的流逝著。


同年年底,也就是阿巴頓爭奪戰的第三年:


唐狡與戴嬈帶著已經可以下地打醬油的孩子和成空後來繭化的幾個新部下一起守護在成空所化的巨大繭體周圍。真的,惡魔的小孩兩個月就能下地打醬油了,真的..不騙你哦...


雖然他們不需要醬油。


親人朋友已死同胞也已離棄我,遊曆各星球依然滿眼不平事,我沒那麽偉大會自發的跑去拯救眾生,眾生已離棄我,我隻是要在這世界找一塊可以立足的地方。


給我無聊的生活一點色彩吧,讓我再見到小陽時可以證明他的錯誤吧。我就好像是平白無故出現在世上的廢物,難道我真的是沒有用處的嗎?


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吧“我將帶領受欺壓者尋找我們的立足之地。”雙手撕開外繭:“這不是我的夢想。”成空環顧著周圍的部下們:“這是我的野心的開始而已,你們考慮好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