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9 欺壓者之力(1/3)

“尊敬的創造者Ron先生,您願意給我一些合適的停戰理由嗎?不是我不相信您的實力,隻是僅僅一句話就要停戰這未免有點牽強,我回基地也難以交代啊。”雷洛大將心中苦惱:那個該死的宇宙幻影裏麵的空間裂縫究竟有什麽東西,前鋒艦隊到底怎麽樣了,怎麽無法艦內聯係。雷洛正是顧忌前鋒艦隊的位置而不能指揮艦隊對幻影發射聚能主炮。


“我塞爾納加族創造了Pr【蟲族】”創造者Ron的幻影圖像微微的像水紋一樣波動著:“而在這數百年的曆史中你們人族聽說過我們塞爾納加族嗎?你們知道Pr【蟲族】之上還有母族塞爾納加族嗎?”


冷場二十秒...“不要等待我回答‘不知道’了Ron先生,請繼續說吧。”雷洛不斷的敲擊按鍵向各個艦隻發送著文字命令。


“我們首先創造了Protoss神族,後來因為Protoss人所發展的方向不符合我們的理想!因為我族的本身能力就是精神力量,Protoss人還是精神力量,這等於沒有絲毫進步,於是Protoss人被我們遺棄了。”創造者Ron眼中藍光閃爍:“我們又在另外一個星球Zerus創造了蟲族,我們很滿意這次的創造,因為蟲族表現出一種純然裸露的肉體上的完美性,證明了我們塞爾納加人有能力創造出完美的生物,更能淩駕在其上!但意外的是蟲族的主宰在某一日覺醒了,並且摧毀了我族文明。”Ron雙眼藍芒大盛:“不過現在我塞爾納加族又回來了。”


“哦,這次回來準備偏袒Protoss人打蟲族的小屁屁以示懲戒嗎?”雷洛大將也聽明白了,這個Ron分明是不想兩麵同時開戰,準備專攻蟲族,而且這個塞爾納加族如果真的軍力通神的話,自己現在就是宇宙塵埃了,而不是還能站在這裏與他談判。


“是的閣下!”創造者Ron略為頓聲:“我覺得我們擁有共同的敵人。”宇宙幻影開始漸漸的暗淡了下去,殘留的音波震蕩著戰艦群區域:“蟲族是我塞爾納加族製造的接近完美的生物,我深知它的可怕能力,人類大軍與Protoss人與其在這裏鏖戰,還不如聯手消滅這個隱患..也許蟲族已經不甘寂寞的開始行動了也說不定...”艦隊前鋒部隊的反應隨著宇宙幻影的消失瞬間出現在了雷洛大將的主控台上。大將默默的思索著創造者Ron的話。


“戰爭隻為兩點,資源與生存權。”雷洛緩緩的在指揮室坐了下來:阿巴頓的資源儲量驚人他們已經占有了,那就是說塞爾納加將要對蟲族發動的戰爭是為了生存權嗎?爭奪阿巴頓星球我有自信再打一年就可以全盤拿下!因為四分五裂的Prot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