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6 扶植惡魔(1/2)

自知不是對手的唐震在震驚中解除了他的聖力罩放出了唐狡:“看來你就是將他惡魔化的罪魁禍首了。”


“言重了。”成空雙眼的火焰盯視著唐震:“雖然你提到的惡魔可能都是硬漢,但是罪魁禍首這個名號應該不是屬於我的。”


“如果不是大人您的話。”唐狡冷冷的看著養父:“今晚死的至少也是我了..而不會是他。”指了指地上的無頭屍。


“你這個惡魔,玷汙了聖體。”唐震憤怒的回視著成空:“唐狡原本有可能成為聖徒的,就因為你的玷汙他才淪為惡魔,不用多說了,我不是你的對手,你殺了我吧!”


“哈哈哈哈..”成空大笑著:“剛才我好像聽你說過,你剛才禁錮唐狡的招數對正常生物無效是嗎,不妨對我試試看,讓我體會一下做惡魔的感覺。”


唐震猛一抬頭立刻向成空張開了聖力罩,精神力量集中灌注聖力罩全力施為,速度奇快絲毫不拖泥帶水,唐震寄望於聖力罩禁錮無防備的成空再用聖矛殺死成空。


“什麽?不可能?你這副摸樣怎麽可能不是惡魔?!”唐震發覺聖力罩無法在成空體表形成規模,自己不斷的灌注精神力過去聖力罩卻在不斷的生成又消散,更本就不去禁錮成空:“沒有阻力排斥,隻是純粹的無法形成聖力罩,你居然真的不是惡魔..或者說你是聖力罩無法辨識的惡魔罷了,你這個樣子隻能被稱為惡魔!”


成空攤了攤手:“那我可不知道,不過你至少可以肯定一件事,你的唐狡是個真貨,他是個真正的惡魔,哈哈哈哈。”


“惡魔就惡魔吧我無所謂,小嬈肯定在這裏,那個惡棍的住處我知道,大人我們這就走吧。”唐狡急切的想要找到戀人,沒有回頭再看養父一眼,大步向市長的官邸跑去,開啟光折射隱形後身形漸漸的模糊了起來。


看到唐狡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唐震感到眼睛有點模糊了..口中喃喃低喚著唐狡的小名..


成空看著唐狡蹩腳的光折射隱身搖了搖頭,笑了笑看了唐震一眼:“我不殺你,你就當是為了你兒子,今晚的事你最好不要說出去,你走吧。”成空回頭走了兩步又停下來說:“地上屍體的問題就勞煩你想個辦法編些合適的理由了,再見。”成空開啟光折射隱形,身形完全消失在空氣中了。


唐狡那模糊的虛影已經完全看不見了,唐震回過頭來,眼淚大滴大滴的從眼眶中滾落下來。


許久,他走到幾個保鏢的屍體邊撿起一把能源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噗’,撲通。


三個月後人族母星地球某山區:


陽光明媚的一天,看著前方山嶺上扇翼相互包裹相擁在一起的唐狡戴嬈“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成空齜牙笑了笑看向地麵:“現在又是三個人了和早前小陽王若伊在一起那會兒人數相等了..不知道小陽現在在幹什麽呢?”幹笑了兩聲:“一山不容二虎吧,算了,就當做是一山不容二虎吧..”成空又看向抱成一團的戀人


.


“小時候鍛煉身體隻是想不要被欺負而已。”成空陷入了回憶:“後來之所以要和小陽跑路是因為殺了市長那個**犯兒子。”拍了拍後腦勺:“這些陳年舊賬足以證明我是個好人嘛,哈哈哈哈..”苦惱的搖了搖頭:“可如今我擁有強大的實力了卻不知該幹點什麽..不是聽說有那麽一句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嗎?我沒感到我有什麽責任要負啊,或者說,我能力還很小嗎?不足以負大責?”


“不對。”成空看向唐狡戴嬈方向的眼睛眯了起來:“我自己是個純生物體這已經可以絕對肯定下來了,不過我卻弄出了一個可以被那所謂聖力壓製的惡魔出來。”


看向樹林中無數葉縫中漏下來的點點陽光“確實不對啊。”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