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5 聖殿騎士(1/2)

市政廳官員公寓區的安全人員打著哈欠玩著網絡遊戲,一邊的公寓區監視器屏幕根本就沒人注意,另外三個保安人員直接在桌麵上閉著眼睛流著口水:“寶貝,別走..”人生如夢,不是嗎。


‘篤篤篤’警衛室的窗戶被一隻強有力的手敲響了。保安人員們瞬間都清醒過來了:“市長好。”


“哼..”市長是個不到四十歲的男性人類,身形高大結實隨身跟著四個保鏢摸樣的大漢。還有一個矮他半個腦袋的神職人員在身旁微笑著說:“好好幹小夥子們,工作時間打瞌睡是很危險的。”


“最好不要有下次了!”帶著神職者與四名保鏢進入了公寓區,走了幾分鍾市長突然站定了看著前方的石子草坪:“過去看看。”身後的一名保鏢應聲而上,向草坪方向的庭院圍牆走去,同時摸出了能源槍。


“笨蛋,不是牆後麵。”市長大聲喝止:“就在那塊草坪上蠢貨!”保鏢有點兒莫名其妙愕然的回頭看向市長。


“啊---”這名保鏢慘叫出聲看著自己胸口透出的血手,頭一歪死去了。


市長立刻回身向公寓區外跑去:“唐震快走!”


唐狡看著前麵的成空說:“我老爸怎麽會和他在一起,難道他知道我和小嬈的事了?找不到我就找我老爸麻煩?太可惡了!今晚你必須死。”說完飛身而上向市長追去。


幾名保鏢慌忙拔槍,不過是徒勞的。


幾秒後成空扔下幾個保鏢的屍體向唐狡處看去,很奇怪:“怎麽沒打起來啊。”


“惡魔,受死吧!”唐狡的老爸赫然至少也算的上是個高級戰士,強大的精神力攻擊技能太神奇了,居然將唐狡封閉在一個精神力罩裏麵。唐狡奮力掙紮,卻不得出路。


唐狡礙於自己的外形沒有叫喊與父親相認,而是異常惱恨老爸為什麽要救那個搶走自己戀人的惡棍,憤怒的雙眼藍光爆射身體猛烈的弓起急待爆發。


“阿狡?”唐震在精神力罩的光幕中模糊的辨認著唐狡的麵孔:“是阿狡!你怎麽搞的,變成這副摸樣了,啊?到底是怎麽回事,你怎麽會進入黑暗形態。”


成空在不遠處旁觀者清,似乎看出點問題來了:“看來,我似乎即將就能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了。”成空隱著身形拖著下巴看著在精神力罩中掙紮的唐狡:你看看,太過自信了吧!二十多歲的小青年居然還打不過年過半百的老爸,嗬嗬,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高人啊,做怪物要低調哦。


唐震完全辨認出唐狡的麵孔了:“沒錯,我不會看錯的。”揮手製止了遠處已經全副武裝起來的市長不要開槍。原來市長和唐狡的老爸唐震一樣,屬於宗教勢力。


“阿狡,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快告訴我你是怎麽變成這樣的?這將近一個月時間你跑到哪兒去了?怎麽變成了這種樣子?啊?你說啊!”在唐震的認知裏麵,麵前的唐狡此時的摸樣正是黑暗生物中的王者存在‘惡魔’。


“為什麽?為什麽你要救那個畜生?我要殺了他救回小嬈,你是不是我老爸?啊?你為什麽要幫他?!我是你兒子啊!”唐狡麵對父親的問話焦急憤怒的爆吼起來:“你為什麽要禁錮我?我是你兒子我又不是異教徒,你憑什麽禁錮我?你為什麽要幫那個惡棍?為什麽?看到我這個樣子你都不敢解除禁錮了嗎?你又當我是你的兒子嗎?啊?”


“哼,他確實不是你生父,你隻是養子而已。”市長端著與他身形配套的重武器六槽轉輪能源槍走了過來,反正唐狡已經被製住了:“若沒有你這個可悲的養父嗬護,你早就變成怪物屍體供給實驗室切片研究了,還輪到你現在這樣囂張的嚎叫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