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0 圈套(2/4)

士沒什麽不同嘛,噝噝噝噝。”


再生原液相當的濃稠流淌緩慢,雖然流逝速度不快,卻讓Edge悲憤異常:“臭蟲..你敢羞辱我!”Edge很驚訝機甲的縫隙重壓為什麽不能將卡住的蟲肢夾斷。早已心存死誌的Edge見無法甩脫莎朗柏文森索性就拖著莎朗柏文森向周圍的蟲族戰士撞去,可悲的Edge因為能源耗竭無法發射粒子炮而隻能靠著幾百噸的機甲重量使用最原始的撞擊殺敵。


莎朗柏文森發現了Edge的意圖,巨大的蛇身離開地麵圍裹了過去纏住了Edge四條腿甲中的三條將Edge掀翻在地,主戰刃肢又掀開一塊裝甲板後沒有繼續穿透裝甲內膜而是繼續撬動著附近的裝甲縫隙。


Edge竭力掙紮著想翻過身來,無奈能源指數已經完全歸零...機甲癱瘓了【Protoss的精神力雖然可以恢複護盾保護身體,不過不能當做能源來使用驅動機械】Edge浸在再生原液中雙眼的藍色精神力光芒暗淡了下去,不是因為精神力耗盡。是因為失去了希望..


“哼,怎麽不反抗了?”‘磅當’一聲又掀開了一塊裝甲板Edge的龍騎士裝甲底座完全被拆開了。莎朗柏文森高高的舉起了右刃肢,四瓣下顎微微抖動著:“這裏的每一隻眼睛都能證明今天的決鬥哈哈哈哈,我的雄姿將會牢牢的印在萬千戰士的腦中!!”猛地將高舉的主戰刃肢紮下,刺穿了再生龍騎士的裝甲內置膜一直紮到Edge的再生肉體殘片上將Edge不完整的身體從再生原液中挑了出來,挑出再生原液暴露在空氣中。


Edge健康時的身高是五米,再生後的不完整肉體僅剩兩米零四,四肢與部分內髒已經無法恢複,平時需要浸泡在再生原液中才能維持生命,行動則依靠附著在機甲上的神經來完成。


此時聯係機甲的神經大部分都被莎朗柏文森拉斷了,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機甲已經沒有能源驅動了。


Edge眼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