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0 圈套(1/4)

殘破的Protoss基地指揮大殿的維持能源係統還沒有完全被切斷,照明的探測燈還在昏暗欲滅的發著微光,殿外的夜風中層層疊疊的蟲族士兵的數對蟲眼發出的生物光點綴著夜景,野風凜冽碎石滾動。


“如果你單打獨鬥能贏過我,我就放了你,你看怎麽樣?”莎朗柏文森巨大的四瓣下顎抖動著表示著此刻愉快的心情:“而且我還不用酸液攻擊,對於沒有能源的你來說我狠公平吧,你要是同意的話我們這就開始吧。”同時主戰刃肢冒著被擠壓截斷的危險紮進了Edge的龍騎士機甲縫隙,六對強壯的上刺肢紮進了橫撞過來的腿部機甲裝甲層,十二對胸前至腹部的副肢則是牢牢的扣著機甲邊角不讓Edge得以抽身移動。


“作為臭蟲來說你倒算是會把握時機的那種!”Edge的神經組織操縱機甲就有如操縱自己原本的肉體一樣靈活,探測器見自己撞上去的腿被抓扣的很死緊,機甲強度甚至被莎朗柏文森體表的酸液腐蝕降低了,三條撐地的腿立刻旋轉起來原地繞了一圈,將莎朗柏文森拖動了起來跟著自己轉了一遍。


龍騎士機甲的夾縫中卡著莎朗柏文森的兩條最長最強壯的主戰刃肢,若是幾年前的莎朗柏文森恐怕這兩條刃肢早就被夾斷了,不過經過肯女王安排,得到起源星神廟引發的神秘星球能量進化後莎朗柏文森的肉體強度直線上升,此時能源不足的Edge是不可能戰勝全盛的莎朗柏文森的。


“噝噝噝噝..高達十五米,噝噝,武裝全重三百噸的Edge,噝噝噝噝,Protoss地麵上最強的將領,噝噝噝噝..”莎朗柏文森的主戰刃肢發力撬動著,掀下了Edge龍騎士機甲上的一塊裝甲板,然後又快速的紮進了別的縫隙夾層內撬動起來。


“你想羞辱我嗎臭蟲?”Edge的內置裝甲膜被捅破了機甲內部濃稠的藍色Protoss再生原液淌了出來。


“噝噝,這就是你的養命之源嗎?和別的龍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