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7 腦波探知(1/4)

空中的飛船呼嘯聲打斷了這次維特家族理財人維特.克倫和桑格首領的不愉快會晤。墜毀點距離談話地點很近,在飛船墜毀之前眾人眼中看到的景象都覺得飛船會砸到他們所站的地方。


“去看看怎麽回事。”家族理財人點了幾個打手的名字讓他們去墜毀點看一看情況:“這裏應該隻有我們家族知道,怎麽會有別的飛船飛來呢?不過可真不幸啊,剛來就墜毀了..”


原住民首領桑格站在一邊,身後形同虛設的衛士們依然按著手中的刀劍保持著戒備狀態,雖然一旦發生衝突他們連一秒也無法堅持..


桑格:


阿瑟法德星人身體特征與人類相近,隻是身高與Protoss相近達到四米以上,地球來的維特家族打手都是身穿軍製步兵機甲保持三米以上的身高才堪堪彌補了一些身高差距。


阿瑟法德星球北半球阿克薩亞高原之王,桑格,麾下正規帶甲數十萬,整個星球的北半球的最強國。


其個人武力也是戰士中出類拔萃的,這是一個鬥士的國度。


雖然桑格擁有至少人類高級戰士的肉體實力,但是他沒有人類能源時代的武器裝備,所以戰鬥力評估低下。


總評:戰鬥力E級;智力B級;移動速度C級;夜戰能力F級。


其實在高空中運輸船打轉時成空就知道自己操控飛船出了問題,他想解決問題可無奈操作技術確實不咋的..一直到撞擊地麵成空也沒有找到運輸船無故打轉的原因,然後,然後就撞了唄。


“快點結束吧,這個鳥不拉大便的星球,煩死了。”打手甲走在被指派過去觀察墜機的隊伍前方:“這個破地方女人都是四米高的蠢貨,根本沒法兒幹。”


“哈哈”打手乙掀開頭罩吐了口煙:“女人確實太大了,幹著沒什麽感覺,不過煙絲不錯。”


“下麵太大了就幹後麵。”不苟言笑的打手丙嚴肅的建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