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6 防患於未然(1/3)

畢竟是姐弟倆,於丹楓肉體強度雖然比人類時提高了但是依然驚叫出聲,真是個沒經曆過風雨的溫室觀賞植物。


於天宇四肢揮舞外骨骼扇翼亂拍身體周圍罡風亂竄,在宇宙空間中雖然肉體再生能力下降但是有恒星光能補充生物能量不一會兒他的腦袋就急速催生出來了,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在唯獨看不見成空時他終於回想到了學院後門的那一幕..


“這不公平,我看不見你,這叫什麽比試?”於天宇大吼起來。


成空再次飛竄到他麵前懸停,在解除隱形的同時兩隻手爪同時遞出,左手倒扣住於天宇的下巴右爪四指勾進他的鎖骨,巴紮一聲將於天宇的頭扯了下來。當然,下巴被重壓扣碎了。


“你要是再長一個頭的話,那我手上這個腦袋算誰的呢?”成空單手抓著於天宇進化後硬韌無比的頭發對著他的腦袋笑了笑。


於丹楓尖叫一聲,四分五裂的場麵她也不是沒見過,隻是這次裂開的是她從小玩到大的小弟弟..


“有本事你讓我打一下,我也可以把你的頭擰下來!”於天宇碎裂的下巴鮮血飛濺狂吼著。


“真難以置信,你會是軍事學院的講師。”成空將狂吼的頭顱用雙手揉成了血水:“由此可見人類軍事畢業生的水平了。”


“他知錯了,成空,手下留情。”小陽看了一眼於丹楓覺得成空嚇唬人的手法有點過了:“畢竟大家以後都是同一陣線的同伴了。”


“他真的知錯了?”成空撓了撓後腦勺看向於天宇掙紮再生頭部的身體:“他有錯嗎?他隻是要比試一下而已啊?我這不是在陪他比試嗎?”


“誰和他是同一陣線的同伴?”頭部長出雛形還沒完善的於天宇已經有聽聲和還嘴的能力了。


“我也有同感。”成空猙獰的齜牙一笑一口血之腥能量鋪灑了出去,於天宇全身立刻開始發出了嗞嗞響的油炸聲,他的表皮明顯還沒進化到納芯質皮膚無法抵抗血之腥的長時間腐蝕。


頭部被腐蝕的亂七八糟的等於毀容的於天宇瞄準了沒有隱形的成空打出了壓箱貨焰光術,肉體增強的他同時打出了兩道瞬間沒入了成空的前胸和下腹兩個內髒中心。


“也幸虧我曾經吃過這一招..”成空強忍內髒不斷灼燒壞死不斷再生的巨大體內痛苦強行吐出三口水箭血之腥穿透了於天宇的雙肩和血之腥壓製下尚未長全的頭部,同時向於天宇衝去準備下死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