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5 我回頭了(1/4)

戰鬥機間歇性的二十多天毫無結果的無聊的打死打生,偵察衛星放棄任務回航了,成空一行人沒敢停留仍然向更遠處飛去。


此時的高能星球阿巴頓,在Beer神使和Esvtime領主的努力之下已經通過一萬多個資源基地源源不斷的挖掘高能資源,擁有了超強型Protoss軍事要塞數百座和與地麵資源基地數量相等的宇宙基地,並且擴展了附近十四個無人星;攻占了九個人類殖民星成為阿巴頓外圍衛星。


這一切武備隻是為了一件事。Beer神使不同意解除武裝回光明神殿述職。


不僅僅是Beer神使不同意解除武裝,仲裁審判軍的Rolr也公開表示神殿決議有誤,在神殿內部矛盾結束之前Beer神使有權不回神殿述職。消息公開後不久,遠在布加迪星係邊境與刀鋒女王四大主力軍團纏鬥的Angry領主Tasdaer領主同時傳來祝賀影像,祝賀Beer神使成功占領阿巴頓星球完美的控製了高能星。


時隔不久,年邁的Protoss光明神殿守護者精英狂熱者戰士首席光明勇士Struggle率本部正統狂熱者戰士軍團脫離了黑暗聖堂屋簷下的光明神殿前往布加迪星係助戰。


Protoss光明神殿在禁衛部隊離去首席戰士團;神殿守護艦隊十去三僅剩七成軍力後....麵對著黑暗聖堂的陰影,氣氛異常凝重。


同時,可說是四麵樹敵的光明神殿也已經無力兌現與人類中某勢力一起全麵攻擊阿巴頓星球的協定了。


雖然Beer神使沒有公開表示要叛離光明神殿但是其行動已經完全不受神殿節製。


人族某勢力,在得到Protoss光明神殿的書麵出兵協議之後通過人族軍方向Beer神使宣戰,宣戰口號是協助Protoss平叛....


“哼!平叛..”Rolr此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