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4 原北歐軍團(1/3)

“少將先生,軍港有消息接過來,您要接聽嗎?”klz-1型深海戰機駕駛員向劉倏然少將通報。


“接過來吧。”劉倏然少將一邊將戰鬥機上伸出來的能源管接上自己的機甲一邊開始與地麵軍港通話。


地麵消息:“回到地麵再說,我們需要一個沒有監聽的地方見麵。”


劉倏然少將:“好的,不過這次的抓捕行動..”


地麵消息:“衛星可以持續跟蹤時間還很多,你先過來吧,現在Protoss那邊的態度更重要一些。”


劉倏然少將:“好的,我馬上回軍港見麵再說。”


地麵消息:“我馬上前往克裏姆林城,你也去那裏吧。”


八小時之後北方軍團重鎮克裏姆林城鋼鐵要塞:


劉倏然少將的機甲腳步聲回蕩在空蕩蕩的要塞中心回廊內,他推開了一扇艙門走了進去..


“你來的正好,過來一起看看吧。”實驗室駐克裏姆林城首席主控醫師洪森和。


看台上的劉倏然上前幾步,視野內的下方出現了數量龐大的克隆人培養槽,培養槽內部的生物卻明顯不是人類的樣子。劉倏然少將轉頭看向洪森和,眼中充滿了詢問。


洪森和推了推眼部的聚能增幅鏡笑了笑說:“這就是實驗室的王牌實力紅星軍團,如果Protoss的阿巴頓星球駐軍反出了他們的光明神殿,那我們實驗室和光明神殿的協議就立刻生效,目前這份協議已經繞過軍方傳達到Protoss的光明神殿了,我們已經得到了肯定的答複!”


“Protoss的阿巴頓駐軍為什麽要造反?”劉倏然在軍方臥底,對於實驗室的重要決策消息知道總是會遲一些:“軍方的消息是伽師胥大將全軍覆沒,三億克隆人步兵和戰後難以估算的重裝備損失還有大量的技術資料損失已經無法挽回了,Protoss的損失卻是極少,絕對優勢的大勝啊。”


“Protoss的內部問題我個人也不是非常清楚,我的任務是研究特殊生物的樣本提高人體的能力值。”洪森和笑了笑說:“我們去看看即將有可能參加戰鬥狼人軍團吧,實驗室決定將軍團的控製權交給你,不過在戰事爆發時可能需要你領軍前往阿巴頓。”又看了一眼劉倏然少將:“我想你不會拒絕的,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