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3 古人體實驗(1/2)

劉倏然看見精神攻擊成功的攻擊到了成空心中暗喜,不管那支被成空抓住的RX-97隕矛了,隻見他握矛的機械右臂鬆開的同時吊掛在手臂上的最後一隻RX-97隕矛彈到了手中,轉手就刺向了成空的腦袋:“華成空是吧,你的名字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在古人類肉體實驗中也有你的名字,不過你不需要知道那麽多了,去死吧!”趁著成空還沒從精神攻擊中緩過來RX-97隕矛巨大的矛頭穿過了成空的腦袋..


血液在宇宙空間不會落地,噴出體外後就在成空附近懸浮著。成空左手抓握著搶到手的RX-97隕矛,右手握著插透腦袋的RX-97隕矛矛柄猛的倒退將頭部脫離了矛頭。


“不愧是達到探測器強度上限的肉體,穿透大腦部分這樣都殺不死。”劉倏然強忍著恐懼大聲說道:“不過你的長柄武器用的怎麽樣呢?能殺的死我嗎?哈哈哈。”


“笑就笑,你抖什麽呀..”成空奚落了劉倏然一句。


“我哪裏抖了?你這個混蛋!!”劉倏然惱羞成怒,自己長這麽大有害怕過嗎?沒有,絕對不會害怕,不會的。


“你剛才說了什麽?‘古人類實驗’?”成空隨手加了把勁兒將手中三百公斤重的RX-97隕矛扭彎了:“和我說說吧,說不定我會不殺你!”


“哈哈,我寧願讓你糊塗的活著..”劉倏然少將雖然沒有被俘的經曆但是也是知道自己有價值才不會被殺的道理,一旦自己將敵人感興趣的東西都交代了,那自己也就離死不遠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穿越了..”成空將手中扭彎的RX-97隕矛當做宇宙垃圾扔了:“不過我聽過鄭板橋的名言‘難得糊塗’。”成空破裂了個大洞的臉上猙獰的齜牙一笑【勉強可以從音調分析出來是笑容沒錯...】:“不說就算了..”


“等等..”劉倏然少將知道成空是單細胞生物的情商了:“我說了的話你真的會不殺我嗎?這可是人類實驗的機密要聞啊!”


“我不喜歡聽廢話..”成空再次逼進劉倏然,少將立刻揮舞著手中最後的一根RX-97隕矛高速倒退:“我說,但是要保持距離,你不可以再靠近我了..”


“哼..需要這麽害怕嗎?你也不過如此嘛..快說吧”成空不知道劉倏然少將其實是在拖延時間等待空軍支援。


“這個實驗的籌備年代非常久遠了,應該是星際曆之前的公元紀年一九八二年,距今有大概接近六百年左右了。”劉倏然少將看了看成空的反應接著說。


“將古人體保存和近代人體一起參與生化實驗對比結果,至於實驗的具體方麵我也不清楚,我隻知道古實驗人體一共有四萬具活體被保存了下來,不過直到實驗啟動的那一天為止實驗體的存活率已經非常之低了,你就是那最後幾百個活體的其中之一,我之所以對你有映像是因為你在實驗啟動後不久就失蹤了實驗室無法找到你,因為這種實驗不能讓軍方過於警惕,所以實驗室並沒有尋找你的下落,隻知道你最後是被押上了艾瑟頓將軍的戰艦。”


“原來那對父子的老頭叫艾瑟頓啊。”成空笑了笑:“很好,你接著說。”


劉倏然在自己的頭罩內詭異的一笑他的表情成空當然是看不見:“順帶一提,我和你一樣是冷凍到最近才參與實驗的古人類。”


“哦?”成空的頭略抬了一點,貫穿頭部的傷口已經在生物能量的催化和細胞記憶修正的恢複下長的差不多了,成空摸了摸下巴:“你這算是在和我套近乎嗎?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