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9 社會架構學(2/3)

那個年代的祖國啊知道吧。”看向成空。


“中國啊,很好,收弟子不忘本啊,都收自己人嘛。”成空將魏煒的屍體就地掩埋了【沒辦法,人是他殺的,至少得把這個魏煒埋了】三人開始向冰原邊緣移動。


“經過了剛才的襲擊我才知道。”王若伊感歎起來:“原來我的身體已經強到這個地步了,完全不怕全副武裝的機甲士兵密集掃射,太強了!”撫摸著自己的扇翼末端。


“十五個機槍兵而已,他們裝備的速射機槍口徑隻有二十mm,隻要我們不去人族防禦基地主動找死,三十mm口徑以下的武器是不可能殺死我們的。”成空想了想說:“至少我曾經被頂著打上一分鍾才破皮。”


“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進化下去。”小陽對自己沒有吸收光能的翅膀開始感到後悔了雖然他有飛行的辦法。


“經這麽久的海底隱蔽應該安全了我們還是去弄個交通工具吧,能飛的,不然又要下海遊泳了。”王若伊提議。


“我們的速度不比交通工具慢隻是持久力不如機器罷了..還是不要去魏煒的單位鬧事了,我們自己飛吧,大不了登陸前我們再遊一段低調上岸。”小陽不讚成搶交通工具。


地球北極圈奧德塞堡壘:


甜美的衛星數據庫機器人錄音從揚聲器裏麵傳了出來:“基地戰鬥員請注意,五分鍾前的戰鬥結果已經分析完畢:衛星定位係統鎖定蟲族單位,數量三個,戰鬥力評估高級;高級;高級,堡壘武器庫重武器可以殺傷該單位請至少達到高級戰士級別的軍官參加抓捕行動,行動目標為三個人形蟲族孵化戰士,由於實驗需要請務必盡可能的完整抓捕,可以殺死目標,完畢。”


“真是白癡機器,這裏是科研部門到哪裏去找那麽多特級的戰鬥員抓捕那些高級蟲族去做實驗啊,基地的基本保衛還需要人手呢..”奧德塞堡壘主控實驗室首席技師桑格對著衛星屏幕笑了笑開始對衛星下達聲控指示:“將得到的數據和影像交給駐軍,同時衛星鎖定高級蟲族的位置保持跟蹤,如果跟丟了報廢的是你可別怪我......”


一天之後地球亞熱帶地區某學院軍事區社會科講堂:


“就目前所發現的外星球高智力種族勢力相對於我們自身來說,蟲族的社會架構是最簡單和最有效率的,就像我們這裏螞蟻的社會結構一樣,很相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