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9 社會架構學(1/3)

成空默默的恩了一下同時快速的在步兵中跳躍保持著攻擊要害的狠手,基本不用第二次重複攻擊最大限度的減少了他們的痛苦。


此時的老兵隊長已經從剛才小陽的聲音中聽出是早先拜的師傅的聲音了:師傅怎麽旅遊成蟲族了,長相沒錯是師傅..千言萬語化為了驚愕卻沒有叫出聲來“師傅”兩個字卡在喉嚨裏機械的端著槍向成空掃射直到成空將槍柄塞進自己的胸口之後隊長才瞪著雙眼,後退了兩步倒下了..


“嗯?”小陽一直注意這戰場附近的動靜,區區十幾個人的腦波動他還是理的順的:“剛才的精神波動很強很熟悉..這個家夥好像就是魏煒吧?”


從殺戮開始時,平均兩秒殺死一個,戰鬥結束耗時三十秒,偷襲者全員擊斃。成空抓了幾把雪擦了擦手臂上大片大片的血跡然後向小陽走去。


小陽向遠處的王若伊招手示意她過來然後自己向成空走去:“都殺透了嗎?”


“應該都很透了,正常人都沒活的可能了。”成空回頭看了看一地冷凍幹涸的血跡和屍體:“怎麽有此一問呢?”


“我們要找的人好像在裏麵..”小陽徑直向老兵隊長的屍體走去。


“啊?你不是說你的記名弟子是科研單位的保安嗎?怎麽會是機槍兵啊。”成空跟著小陽走向屍體:“現在的保安真拽,都穿機甲上班..”


“我隻是那麽一說。”小陽走到屍體近前拉開透明麵罩細看下去:“是魏煒,怎麽辦?完全沒氣了,成空你覺得這樣還能進化嗎?”


“肉體細胞雖然還沒死絕,但是已經腦死亡精神力消散了,就算繭進化成功了也是個沒有自主智力的廢物,沒有自主智力完全無法戰鬥,還是算了吧。”成空搖了搖頭。


“可惜了,算起來他是我弟子中唯一的一個高級戰士呢肉體強度怎麽著也有一百五以上啊,可惜了。”小陽無可奈何的看了看成空和遠處走過來的王若伊:“下次靠近目的地時,如果需要殺人的話我先確認一遍再殺,高級戰士也就這個水平,別的級別的人類戰士更是容易死亡...唉..早知如此就不第一個來找他了..”


“我們還去那個..他的工作單位看看嗎?”王若伊問了一句。


“算了,我們去下一站吧。”小陽回憶了一小會兒:“剩下的我還有印象的都在東大陸,就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