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6 戰艦群啟動(1/3)

撒切利爾.龍翼將手爪從巴耶爾的甲殼內拔出來帶出了一串血水,雙手交叉在前胸手肘托著表皮堅硬好像是帶著文胸的胸部:“難道Protoss在高能星球得到了很多資源嗎?難道他們已經幹掉人族了?還是他們又結盟了?Protoss怎麽可能會有巨量的空軍參戰並讓我的精銳力量傷亡很大呢?”


“龍翼大人,據我剛才的目測,這次的Protoss空軍和以往見過的不同,比起星爆者戰鬥機來說機體要小上很多,但是穿梭速度和攻擊頻率都相當的快速,估計能比的上A級實力的軍團成員。”


撒切利爾.龍翼示意周圍淩空擰著巴耶爾的變異戰士先回基地防禦,然後又看了一眼地麵上的殘餘部隊嗬嗬一笑:“我們去看看敵人的實力吧,Protoss這次似乎帶來了不少新玩意兒呢。”她完全放棄了萬餘名殘存的地麵部隊轉而帶領變異刺龍戰士群向西南方的Protoss空軍殺去。


幾分鍾的飛程之後撒切利爾.龍翼接近了空戰戰場。看到遠方空中大片大片的蟲族空軍雙翼刺龍在空中爆成碎肉血霧撒切利爾不由的感到了一絲膽怯轉而問向周圍的變異戰士們:“你們有誰看見那些刺龍是受到什麽攻擊變成這樣的嗎?我剛才隻看到了血霧而已。”


“龍翼大人我們也沒有看清楚..”周圍的變異戰士齊聲回答..


“我們的防禦能力並不比普通的雙翼刺龍強多少,從現在的情況來看我們先回基地吧,這裏的刺龍就留下來掩護我們撤退了,不許跟隨我們逃離戰場!我們走。”撒切利爾.龍翼用精神力波動告誡著遠處的雙翼刺龍群,刺龍們發出嘶啞的哀嚎聲衝向Protoss戰機群..


“我在這邊估計短時間內是沒辦法幹掉Tasdaer了。”撒切利爾帶領變異刺龍戰士快速向蟲族駐軍基地撤退:“我離女王第一戰士的位置似乎越來越遠了..希望艾薇塔那邊的進度不會比我快多少吧。”撒切利爾仰天長歎了一聲。


此次空戰的時間持續的並不長。Protoss空軍的戰鬥力在這一仗給了撒切利爾.龍翼很深的印象,一千名刺龍變異戰士和萬餘個普通雙翼刺龍加起來的數量數倍於Protoss空軍,卻在短短二十幾分鍾的戰鬥中全數敗亡。


逃回蟲族基地的撒切利爾.龍翼先去確定了一下雷象猛獁族主宰者.巴耶爾的再生情況,然後開始聚攏刺蛇戰士群和雙翼刺龍群以各個防空孢子塔為中心防禦地麵基地,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