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65 暗黑聖堂戰士(1/2)

“難道我需要建設一個美麗的星球再擁有無數的子民後請你去當皇帝嗎?”成空冷冷的回答了王若伊的無奈:“我們需要的是不願意被埋沒在俗世的戰士去開疆擴土,而不是坐享其成的笨蛋。”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王若伊再次把雙手舉過頭頂習慣動作了:“不要說教了,這二十多年我聽夠了說教了,我隻想知道下一步我們該幹點什麽而已。”


“說說你的身體狀態,演示一下你的特殊能力,然後我們再去尋找一個合適的地點作為基地吧。”成空示意王若伊可以開始演示技能了。


“至於尋找基地的提議我們還是回一趟地球後再做決定吧,現在才三個人而已有沒有基地都差不多,你們覺得呢?”小陽補充完後示意王若伊可以以成空的身體為施放目標演示技能了..


王若伊的目光看向成空,得到成空首肯後外骨骼扇翼緩緩撐開吸收了幾分鍾恒星光能積蓄好生物能量後目標鎖定為成空雙目盯向成空的雙眼兩手緩緩虛拖了幾下,成空就感覺到了十天前營房頂部的那種被壓製的禁錮感了:“十分之一就這種效果嗎?”成空發問。


“對,一成效果就是這樣,我沒辦法壓的更低了,十分之一已經是最低限度了。”王若伊收回了超能力。


“一成根本不能影響我的活動,讓我試試你全力操縱氣壓的能力吧。”成空覺得王若伊的這個操縱氣壓的能力全力施為的效果可能也就對付對付中階以下的人類戰士而已如果對手是蟲族戰士或者Protoss人的話最多也就是個短時間限製速度的技能而已:“你的能力我個人感覺隻是對付普通人有用而已。”


“我的能力還是小時候的水平,長大後沒有一絲進步,這也是特殊部隊拋棄我的原因之一吧..”王若伊對成空使用全力的操縱氣壓禁錮還是被輕鬆掙脫不由的有點失落感。


“好了別提這些沒用的了,現在我們還是慢慢向地球趕吧,我那些個記名弟子現在估計七老八十的歲數都有了,真回去的太晚我怕是見不著幾個了。”小陽原本就有在家族想建立自己勢力的意思當然會有一批可培養的人選。


“我對艾文星比較熟悉,同時也會駕駛運輸艦,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弄一艘開到地球去。”王若伊提議。


布加迪星係Tasdaer領主方麵軍:


“Protoss的膽小鬼們,你們這樣窩在炮台後麵難道就是在證明你們打回布加迪的決心嗎?”九層樓高的雷象猛獁主宰者.巴耶爾揮舞著眼睛前方最短的兩根長牙對著Protoss的基地方向大聲吼叫著:“哈哈哈哈哈,既然你們不敢全軍決戰那就出來幾個高級戰士和我打鬥吧,我一個對你們三個,如果你們能贏了我,我就立刻帶我的士兵離開這個星球!”


巴耶爾的前肢重蹄刺猛的紮進了Protoss基地粒子炮塔最大射程範圍附近的土壤裏:“難道你們連僅僅三個所謂的勇士也沒有嗎?枉你們居然還敢稱自己為狂熱者戰士,太可笑了,據我所見你們很冷靜嘛,哈哈哈哈哈!!”


撒切利爾.龍翼在高空麵帶微笑的看著地麵上大放厥詞的巴耶爾:“這個家夥作為主宰者果然是比普通蟲族聰明一點,不過Protoss的家夥會比它傻嗎?哈哈..”


Tasdaer領主前沿基地的大門打開了。


撒切利爾.龍翼轉動著靈活的頸部關節在高空中扇動著肉翼懸停著看著Protoss基地大門會有什麽東西出現:“難道Protoss的家夥們就這麽經不住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