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6 重見月光(2/3)

不斷的摸索著,畢竟無人星上的主腦蟲並沒有和他說太多關於蟲族的事情,全靠成空自己慢慢發覺了。


“我看你大概隻需要氣體,是不是氧氣無所謂了..”熔岩湖那個大洞裏麵明顯的充滿了硫磺味兒,成空呼吸的如果是氧氣那才怪了。


“嘿嘿,大概是這樣吧。”成空笑了笑:“我也沒具體驗證過,得過且過吧。”在坑裏坐了起來,大至看了看位置繼續向上挖了起來。小陽也在思維意識海中打坐冥想不在言語了。


又機械似的挖了幾個小時後,成空又掘了個寬敞點的地方小睡了兩個小時,然後又精神十足的挖了起來,終於在三天後接近地表了。


成空在地底感到手爪上的阻力越來越輕了心中知道自己的位置距離地表很近了於是放慢了速度,:“萬一上麵有外星人的基地就麻煩了,我得挖輕點,響動低一些,最好挖出去之後周圍什麽都沒有最好了!!”


“嗯?這是樹根?”在黑暗中成空好像一爪過去抓到了什麽東西,好像是植物的手感,成空睜開了眼睛雙眼中的精神力火焰從瞳孔中射出生物光照亮了手中抓握的東西。


“是樹根沒錯,就從這裏挖上去吧!但願附近沒有外星人,最好是中午陽光熱力強勁的時段就更完美了,哈哈哈哈。”成空這個家夥是有一點好的預感就得意忘形的人。


當成空摸著樹根向上挖著,快要破土而出的時候,成空開啟了光折射隱形狀態,輕輕的破開了泥土層抓著一把水分含量幾乎沒有感覺的土壤鑽了出來。不巧,天空中值班的是月球,時間是半夜,遠處成空的視力目所能及之處正在發生著一場戰鬥。


戰圈中的變異戰士首領艾薇塔是來阿巴頓星球交付大量的資源還有肯女王在布加迪起源星發現的利於生物提高體能的精神能源封包,來換取女性人類帶回布加迪的。艾薇塔的三個副手則是去找Protoss的Beer神使提取女性人類俘虜貨物去了。在有利益可換取的情況下,就算高傲如Protoss神族..也是對那種精神能源無法舍棄的。


隻是這一次問題出在人類的伽師胥大將認為自己可以逼迫阿什榮格議員為自己克隆女性克隆人,結果卻沒有成功。


但是艾薇塔卻如約而至,並且隨行帶來了與訂單數額相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