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6 重見月光(1/3)

小陽修煉時突破自己的生死境界之後是知道自己原本肉身的屬性是偏向那一方麵的:“火身塑成之後如果沒有肉體融合就需要有火焰能量不斷補充。”小陽正色道:“換句話說,如果你不能為我融合火身進化出肉體,那我就離不開這熔岩湖的高熱環境了,如果強行離開,我就會因為火的力量耗盡而消散。”


“等等,你先別開始啊,繭化進化需要很多生物能量,我現在體內的生物能量已經不多了。”成空看了看凹凸不平的洞穴頂部之後接著說:“我得先挖出去曬曬太陽,對了,你塑那個什麽火身需要多少時間呢?”


小陽掐指算了算:“如果火焰能量能保持這樣充足持續下去的話,需要一百零八天。”


“蟲族進化需要的生物能量很巨大,就算我的能量儲存到上限也是遠遠不夠的,我需要到宇宙中不斷的接受四麵八方的恒星光照才能維持進化所需的生物能量,想在此處完成一切再出去是不可能的。”成空又掃視了一遍洞穴:“我想我們還是先挖出去找好急速突進太空的地點之後,再回到這裏來完成你的塑身吧,上次你進化時我在宇宙中飄了很多天你也沒進化好出繭呢。”


“後麵的步驟你比較清楚,一切你看著辦吧,至於那個石碑,等我的火身塑成之後再拿不遲。”小陽篤定的決定下來。成空隨即向洞頂跳去,體內不多的生物能量透爪而出扣向岩壁,喀嚓聲連響,岩石渣塊不斷的落了下來,不一會兒成空兩米多高的巨大身形就消失在向上掘進的洞穴中了。


不斷的向上挖著岩石層,無數細小的渣塊不斷的砸在成空堅硬的臉部皮膚上,成空用額頭向前頂著渣土碎塊保護著眼睛不被碎粉細屑傷到,就這樣挖了十幾個小時終於挖出岩石層了:“後麵就輕鬆點了,還有三天左右的泥土層,可比岩石好挖多了。”成空隨手在致密的土壤層中挖了一個可以伸展四肢之地,然後躺著休息了起來。


小陽見成空停下了就好奇的開始提問,他很早就想問了:“我想起來了,之前在岩漿湖那裏我就想問你了,難道你不需要呼吸嗎?照時間來算,你應該已經窒息好幾天了吧?”


“我需要呼吸啊!隻是需要的量很少罷了,我在宇宙中也可以生存,這種幾乎不需要氧氣的體質是最基本的條件。”成空對自己的身體也是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