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1 洞口太小(2/3)

們都是高級戰士中的佼佼者,反射神經強過普通高級戰士很多出招非常精準迅速,起跳的高度當然不會低,隻是短短數秒的時間內就衝到了Rolr的身邊開始攻擊Rolr上方的成空,成空急速拔高才沒有被光刃切到。


眼見殺Rolr已經事不可為了,成空不由的著急起來:“這些混蛋,這時候來湊什麽熱鬧。”恨恨的想著一口血之腥噴了下去:“雖然有點浪費時間,但是我覺得我還有空等你們被腐蝕致死。”一邊全力的轉化著生物能量一邊在狂戰士的跳躍攻擊高度之上向下麵不遺餘力的狂噴著血之腥,地麵上很快就被鮮紅的血之腥生物能量覆蓋了很大的一片範圍。


Rolr決裁者的裝甲護盾層擋住血之腥腐蝕還能撐一段時間,而狂戰士裝甲為了靈便的身體活動和發揮武技它的護盾層可就薄多了,可經不起血之腥的劇烈侵蝕,隻見地麵上大片鮮紅的血之腥覆蓋範圍內與粒子護盾產生的爆炸電弧光芒不斷閃現而狂戰士們除了憤怒的眼中火光閃現之外也隻有呼叫空軍過來幫忙了。Rolr也不再節約精神力了粒子爆裂能量流繼續開始轟擊高空得意的成空,今天他的麵子可丟大了。


粒子爆裂能量流轟過來之後,成空在空中沒停留幾秒鍾就向地麵很多正在傳送中的的建築物飛去,因為他看到高空中有戰鬥機朝自己飛過來了。


“他們應該有能發現隱形物體的能力,不然我也不會被他們抓個正著,現在空中很明顯跑不掉,地麵上我遁地也會被發現,挖地移動實在是太慢了,估計是很難遁地逃走的,怎麽辦呢?”成空暫時放棄殺Rolr了,開始想辦法脫身先,報仇就留到以後吧,人生目標又多了一個不會太無聊了。雖然小陽不是Protoss人殺的..


“對了我躲到建築物裏麵挖坑遁地逃走他們就算能發現我,總不會拆了他們自己的房子來追我吧。”想到辦法立馬就去實行了..


星爆者戰鬥機並沒有來多少,隻來了幾架而已可能是因為在建築群中的緣故吧,高威力的對空炮彈也沒用,隻是零零散散的打過來一些能源彈而已,好像是準備逼成空落地似的。


就像粒子爆裂能量流一樣,成空可不怕能量型的攻擊他的肉體對能源類型的攻擊抵抗非常的強,雖然Rolr凝聚的粒子爆裂能量流非常強大足以殺傷成空,但成空還是比較害怕狂戰士的光刃切割多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