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1 洞口太小(1/3)

決鬥的雙方雖然體型上來說相差巨大,不過兩人都是高級戰士的巔峰實力。雖然圍觀的狂熱者戰士們比較偏向於同族的Rolr,但是由於Rolr是複仇審判軍的首領,之前對於這些阿巴頓星的狂戰士並不是很禮待,所以在看到成空占了微弱的優勢時散布在四周類似哥特式造型的Protoss建築物上警戒的狂戰士們並沒有要出手幫忙或者聲援之類的意思。


Rolr今天也感受到了久違的壓迫力量了:“多少年前的感覺了,自從精神力在神殿晉級達到首領戰士的位置之後已經很久沒人能把我逼到精神力不繼的地步了,今天終於又體驗到精神力枯竭的痛苦感覺了。”與成空的決鬥前後已經持續半小時之久了,Rolr終於後力不濟了。


成空也明顯的感覺到Rolr的粒子爆裂能量流攻擊頻率降低了,打在自己身上的精準打擊也變的更少很難對自己造成有效傷害了:“準備見鬼去吧。”成空全身生物能量爆溢而出,放棄遊鬥了,立刻飛竄至精神力不支的Rolr上方後急速從Rolr頭頂發動攻擊雙爪生物能量橫溢,蠻橫的全力破開越來越黯淡的粒子護盾層,成空想一擊直取頭顱。


Rolr大驚之下剩餘的精神力史無前例的集中起來粒子爆裂能量流從頭頂的護盾層內部向上迎成空而上堪堪擋住了成空這全力一擊。由於情急之下沒有控製好能量協調,在炸開成空的同時自己也受到了一定的傷害。


周圍警戒的狂熱者戰士們是不會讓自己的指揮官這樣死去的,雖然高傲的Rolr並沒有呼救,他們還是揮舞著光刃殺過來了。成空見周圍的精神波動突然激蕩了起來,又發現周圍的狂戰士已經圍攻過來了,心中一急,攻擊Rolr時下手愈發凶猛了。


Protoss人的高級戰士可不是人類高級戰士的標準可比的,他們的肉體強度天生是普通人類的接近四倍,成為下等戰士的Protoss分裂人身體強度就可比人類的高級戰士了,隻是智力水平短時間內無法跟上肉體強度的成長。拿簡單的數據來說吧,一個普通的Protoss高級戰士可以同時一對五並打敗五個普通的人類高級戰士,對蟲族則是一對二並取得勝利,Protoss的戰士單兵戰鬥力居三族之首。


圍攻過來的正統狂熱者戰士們雖然沒有飛行能力,不過五米左右的身軀跳躍起來高度可是非常驚人的,而且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