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6 組織語言(2/3)

這隻可以說話的蛉蟲了。頓了頓Rolr示意大殿內的將領們安靜:“我們好像抓住了一隻會說話的高級貨呢!而且還很合作”雙目藍光收斂:“看來不需要使用精神控製法了”【精神控製術對智力達到A級的生物無效,而蟲族中除了孵化戰士有語言能力之外就隻有腦蟲級的蟲族才會說話了,而一隻會說話的蛉蟲無疑就是蟲族內主宰者級別的族長了】


“首先,我很高興能聽到你的聲音,雖然它有可能會騙我。”Rolr不鹹不淡的說了一句話,像重錘一樣砸在了安世高的心頭:“所以我希望你不會騙我,蛉蟲先生。”


“如您所願,神族的決裁者大人,不知道您想知道些什麽呢?”安世高第一次作為俘虜出現在Protoss人麵前還有一點點緊張..它又用前爪撓了撓前額。


“說說你的經曆吧,你們怎麽會和人族住在一起呢?”Rolr從大殿中回到了中央主座附近:“我很想知道。”


“騙子!人類都是狡猾的騙子!”安世高聽到提問後立刻激動了起來,四隻前爪瘋狂的在大殿的地麵上抓撓了起來發出了吱吱吱吱吱吱~的劃玻璃聲..


站在一邊的一位決裁者發出了一團粒子震蕩流把激動的安世高砸了個跟頭,安世高才漸漸的冷靜了下來。


“騙子!人類都是騙子!”安世高喃喃的嗚咽著。


“你能接著往下說嗎?”Rolr忍不住提醒了安世高一句:“我覺得我作為審判者來說,我的脾氣是不是太過於溫柔了呢?”


“先是那個人類的孵化戰士肯,再接著是他的人類交配者卡文.瓊少校最後到這個星球上的大將伽師胥!騙子!他們全部都是騙子!”蛉蟲安世高急切的想表達點什麽,無奈平時可以交流的高智力蟲族隻有那些不如自己的腦蟲而已,一時之間它很難組織好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人類是不是騙子我比你清楚的多。”Rolr也看出來了,眼前的這個蛉蟲主宰者雖然可以確定是個高級蟲族沒錯,但是它的交談能力真的是比肯女王差多了......“你還是在監獄裏麵好好的把想說的話理清楚順序再說吧,希望你明天能帶給我有用的消息,不然會有什麽後果等著你來享受..我認為你能猜的出來。”


雖然它沒有翅膀不會飛,但是由於蛉蟲安世高的戰鬥力強度是SSS級,所以押解它的高級Protoss戰士達到了六名而且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