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6 組織語言(1/3)

顯然審訊俘虜是件很有意思的事,Rolr當然也不會忘記成空與安世高的存在,大量的蟲族工蠍俘虜們此時已經在狂戰士的監督下開始繼續勞作了。


按照每架仲裁超能機的冷凍波發射記錄Rolr指揮部隊在五小時後首先抓住了第一個被凍住同時也是最先解凍的成空,然後不斷的剿滅解凍後的蛉蟲戰士,中途抓捕了那一隻唯一停留在空中的蛉蟲安世高..安世高也很識相的沒有反抗。接下來消滅解凍後的蟲族殘餘兵力又花費掉了接近半小時。


“你原本應該是人類,然後可能在某場戰鬥中被蟲族變成了孵化戰士,現在又被我們Protoss俘虜了!”Rolr的精神很愉悅。


不過Protoss的人種呢..頭部除了雙眼外臉部就沒有別的器官了!成空還是頭一次與Protoss人打交道,隻聽聲音他可不知道Rolr現在的心情怎麽樣:“怎麽說好呢?孵化戰士,你的生活似乎很精彩啊。”Rolr雙目藍光閃爍,決裁者形態下的他身高接近十二米,渾身粒子流環繞著,給成空的視覺衝擊太大了!


“和我說說你的事情吧,從你背後的翅膀來看!你似乎不是低級的孵化戰士,我想你應該明白我想知道什麽吧?”Rolr的人類官方漢語說的很流暢,一邊俯視著大殿下方的成空一邊悠閑的問著話:“你抱著的東西我從來沒見過,是什麽東西?難道是你的戀人嗎?”【雖然Protoss是依靠分裂精神體增加人口數量,不過人類的繁殖方式他們也是知道的】


“這是我的兄弟,不是老婆..”在強大的武力威懾麵前成空很無奈的回答了Rolr的提問:“至於你還想知道別的什麽事情,我真的一無所知。”


“哼!”Rolr哼了一聲:“先把他關押起來吧。”兩列的正統狂熱者戰士各出列一個押著成空離開了。因為成空的戰鬥力強度經過仲裁超能機的評定達到了SS級所以需要兩名高級Protoss戰士押送。“接下來我們來審問一下這隻會在空中飛的狗蟲吧,人類都是這樣稱呼你們的呢!”Rolr的眼芒越來越藍了。


“我想我或許會知道一些你想知道的東西。”蛉蟲安世高用強壯的前爪撓了撓前額。


“先生們!”Rolr明顯的愣了一下,他以為這隻蛉蟲不會說話的,正準備使用精神控製術洗腦詢問呢!


大殿內的將領們都開始注意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