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4 肉盾(2/3)

蟲族群首領安世高:


蛉蟲本身雖然隻是初級地麵兵種,但是它也一樣有首領..安世高是個得到上一代族群首領培養的高級蛉蟲戰士,在成為繼任者後戰鬥經驗豐富的安世高依然..還是沒有對空戰鬥力..不過他在地表的實力卻是非常驚人,連肯女王這樣的完全體人類進化者也不敢在地麵上與它單挑!......雖然這個時代依然不是單挑流行的時代。現在的蛉蟲安世高是個已經進化到目前蟲族科技最高級的主腦蟲了,除了擁有很高的智力之外,它也擁有強大的戰鬥力,它可不是躲在心靈之主裏麵的村長級主腦蟲了。


總評:戰鬥力SSS級;智力A級;移動速度SSS級;夜戰能力SSS級。【可惜沒有對空能力,不過擁有最高級主宰者的族群內擁有盟友提供的雙翼刺龍戰士,所以族群並不懼怕空中戰和宇宙戰】


巨大的阿巴頓星球上多出安世高的幾百顆流星墜落實在是不算什麽大不了的事情,這顆星球如此巨大,偶爾招惹點流星墜落也很正常。隻是這次稍微多了一點..


在這個高科技人族與精神力種族Protoss交戰爭奪控製權的高能富礦星球上,立足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強大的軍力。所以蛉蟲安世高自從離開卵化形態出了隕星之後就一直在建設基地,同時不斷的孵化工蠍開采地下礦脈,且不斷的擴張著地麵的蛉蟲部隊和空中的雙翼刺龍部隊。因為安世高知道就算人類短時間內不會對付它但是那些Protoss的部隊是肯定會來找自己麻煩的。


“我們和Protoss也算是老對手了,我要是沒有一搏的實力..我也不會選擇你們正在激戰的高能星來分一杯羹了!”蛉蟲安世高將前爪深深的扣進了粘液地毯中,身後是他它那幾百顆流星帶來的種群精英部隊,幾百座心靈之主散布在人族撤離區的二十多個基地裏麵,粘液地毯中潛伏著無數的高級蛉蟲戰士和最近幾天剛孵化出來的低級蛉蟲戰士,而數量較少的雙翼刺龍戰士則三三兩兩的分布在數百座肉體建築刺龍塔巢上棲息著,由於暫時沒有汲取到第二能源“綠氣”【蟲族這樣稱呼第二資源】所以僅有的雙翼刺龍全部都是原來母巢的精英部隊,最近在數量上它們並沒有得到增加。安世高也很急切的需要“綠氣”它很希望工蠍會突然報告自己地下礦脈發現綠氣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