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4 肉盾(1/3)

仲裁法庭首領戰士仲裁審判軍首領Rolr到達阿巴頓星球的當天就得到了原來由Jxyk審判官負責的Protoss東部戰區。一切都很順理成章的進行著,隻是在Rolr準備對戰鬥機兩天飛程外的人族西部防禦圈發動名義上為Jxyk審判官的複仇攻擊時,卻得到了偵察部隊在原本的人族防禦圈內部發現大量蟲族部隊的最新消息。


“人類和蟲族?和平相處?”東部指揮大殿中央總座中,Rolr皺了皺眉骨,精神力眼芒在深邃的眼眶中跳動著,抬頭吩咐道:“原計劃不變繼續進攻,蟲族與人類現在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全部都是敵人,至於蟲族為什麽會在這時候和人類結盟,打過之後自然會有人告訴我們的!”Rolr從中央總座上站起身來:“現在開始集結各基地的初級分裂體部隊,準備跟隨仲裁審判軍出征!”


阿巴頓星球人族西部防禦圈與Protoss東部戰區中間偏西地區:


Rolr到達之前的日子裏,短短兩天時間蟲族安世高的蛉蟲族部隊就在人類撤離區建造了基地與流星接受台地。之後的三四天內,不論白天黑夜,每隔幾個小時就會有蟲族的超遠程蟲卵流星進入柔軟滑膩的台地粘液層中,大大的減少墜落時蟲卵傷亡的同時還加快了蟲卵流星內部的蟲卵孵化速度,使得蟲族的軍事實力在短時間內急速暴增。


蛉蟲安世高已經舍棄了布加迪的母巢,現在它在布加迪的母巢隻剩下不多的兵力當做疑兵在那裏擺譜,隻等著肯女王的部隊什麽時候給它來個致命一擊了。那裏也差不多已經是肯女王的天下了,而安世高的盟友族群雷象猛獁帕雷耶爾和雙翼刺龍奈爾卡隆莫德估計要不了多久也會來投奔安世高的..


躲到這個危險的星球之後沒多久它便立刻原地開掘深挖能量資源,蛉蟲安世高也不挑剔,雖然它所在的位置雖然沒有裸露在地表的富礦不過地下的礦藏還是比原來的母星豐富的。蛉蟲安世高開始高速發展壯大起來,此時它又有回到布加迪與肯女王一爭長短的野心了!高能星實在是太適合它了。


“要是能早點和人類搭上線得到這裏的資源補充,我也就不用放棄母星了..不過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好像還來得及翻本!肯,你就在布加迪等著我回歸布加迪的消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