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33 蟲族參戰(1/3)

Protoss指揮大殿:


“神使大人,戰況如此膠著下去我們的優勢已經快要完全的消失了!這樣的消耗戰一直打下去的話戰爭就等於是又回到原點。”Esvtime領主站在指揮大殿匯報了自己戰區的戰況後心事重重的向Beer神使述說著自己的想法:“神殿讓我放棄布加迪星係的基地來這裏全力幫助您控製高能星球,可是現在的情況真的是..不太好啊!”


Esvtime領主:


他是Protoss族少數握有實權的領主之一,在光明神殿內也有相當的影響力,雖然本身的肉體戰鬥力較弱,但是卻有幾個高級戰士分裂體。也算是Protoss族內的將門家族了。


總評:戰鬥力D級;智力S級;移動速度B級;夜戰能力C級。


“我能理解您的焦慮領主大人..”Beer神使眼中閃爍著藍光沉聲回答:“您也知道戰況一直處於相持階段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因為我們的艦隊不在這裏,而光明神殿需要艦隊守護才能免遭蟲族偷襲..”


Beer神使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我需要一支新的戰艦部隊,當這支部隊組建完畢,就將是戰爭結束的號角吹響的時刻!”


Esvtime領主大驚:“您在說什麽?難道您想私自組建守護戰艦群?這不可能?您難道要對神殿的禁令發出挑戰嗎?”


“不,領主大人,我是為了爭奪高能星球的勝利,控製這個星球的重要性我想您應該是知道的,說這裏是戰爭的轉折點,一點兒也不過份!我們需要戰艦部隊參戰!可是光明神殿不能分兵,我們隻能重新組建部隊!如果接下去的戰鬥還是一直沒有戰艦群,我估計連守護現在的基地都要成為難題了,Esvtime領主大人!我現在把我的想法清楚的告訴了你..我希望你務必要幫助我得到攜載者戰艦的技術資料!”


“您這是在威脅我嗎?神使大人!”Esvtime領主開始語言試探Beer神使:“如果我說‘不’的話您會殺掉我嗎?”


“您難道認為我在威脅您嗎?”Beer神使閉上了眼睛:“如果您是這樣認為的話,那您就把我剛才所說的話報告給光明神殿吧,讓我接受神殿的懲罰......我不想在這裏待下去了,直到失敗的那一天..我不想看到。”


“Beer神使,我相信您是不會背叛神殿自立的,為了Protoss的勝利,我願意幫助您!”Esvtime選擇了相信Beer神使!


Beer睜開了籠罩在神堂武士盔甲頭罩內的雙眼,藍色的眼芒不斷的閃爍著:“領主大人,您有時候真的很喜歡捉弄同僚啊!不過您剛才的話讓大家都看到了勝利的希望,我們不如現在就開始準備著手攜載者戰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